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女生的心思男生你別猜(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的心思男生你別猜(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女生的心思男生你別猜(一) 標籤: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 心思作文

“起來啦”葉葉正拉着不顧睡相的笑笑不放,時不時的還搖上幾下,朦朧中的笑笑終於吐出了三個字:“幹嘛啊!” “oh my got,今天可是開學的第一天啊,再不起床我們都要遲到啦”葉葉拚命地拉着笑笑的手,“啊!什麼!開學!第一天!我完全不知道唉!”笑笑這是才清醒過來。五分鐘后,粉紅色的房間中不見人影。 

 一邊跑嘴還叼着麵包的笑笑不停的責怪着葉葉:“都是你啊,不早一點兒的叫醒我,否則也不至於這種狼狽的樣子,” “哎,大美女,我都叫你快10分鐘了,”葉葉邊跑邊指着手錶為難地說。 

 到了學校,剛走進教室,映入眼帘的就是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啊,親愛的文文,好久不見了,假期過的怎麼樣”“很好啊!你呢”“嗯,還好吧”正聊的開心呢,突然覺得身後一股寒氣正像自己靠近“蔡笑兒”那眼神,那語氣,簡直讓笑笑毛骨悚然,不用說,一定有是笑笑遲到了,看來又得逃不過老師的陰謀了。哎,沒辦法還是出去到走廊里躲躲清凈了。 

 笑笑獨自站在這望不到盡頭的走廊里,靜靜的,似乎連清脆的鳥叫聲也能聽得清清楚楚。不知不覺中,笑笑已感覺她已化身成了山中那隻鳴叫的鳥兒,在天空中無憂無慮的飛翔着,她渴望的是自由與幸福,她希望把自己快樂分散給每一個人,也許這只是她的一個小小的願望吧!飛着,飛着,好像什麼東西正在劇烈搖動,漸漸睜開眼睛的笑笑,意識到了原來是前面的那個搗蛋男生正在搖她的桌子,“唉,你幹什麼呢,要死嗎”一年的時間,笑笑仍然沒有把她的野蠻脾氣改掉,頓時間,她才發現剛才的一切都是一個夢。笑笑失望的低下頭,淚水已瀰漫了她的雙眼......

您正在瀏覽: 女生的心思男生你別猜(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的心思男生你別猜(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