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堂有趣的科學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科學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堂有趣的科學課 

  “哦!成功了,成功了!”同學們在操場上發出了這樣的聲音,這是我們班實驗成功了,想知道的話就跟着我來看這次實驗吧! 

  在科學課的時候,老師告訴我們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我們這節課先上20分鐘,然後上操場上做孔明燈的試驗,而20分鐘講的就是與孔明燈有關的知識,那就是熱空氣上,冷空氣下。而孔明燈就是利用這個原理的。老師為了讓我們更好的理解這個原理,就做了一個“酒精燈”。我把手放在上面10厘米,可還感覺到燙,可放在下面,離火很近,卻一點也不熱。 

  終於開始放孔明燈了,老師點燃了打火機,放在孔明燈的底下的燃料上,可過了好一會兒還沒燃,同學們紛紛玩去了,可還有一些“頑固派”還在看。在打火機的努力下,終於點燃了,老師把孔明燈一扔,又一接,就這樣幾次,孔明燈飛了起來。同學們歡歡喜喜地望着遠去的孔明燈,又依依不捨地離去了。 

  通過這次實驗,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熱空氣往上,冷空氣往下。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科學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科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