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粒種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粒種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顆小小的紅櫻桃樹。有一天,我的小主人帶着我出來玩的時候,不小心的跌了一跤,我就這樣被遠遠地甩了出去。

  我掉進了一個石頭縫裡,這個石頭縫裡狹窄而堅硬,平時誰也不會多看它一眼。我靜靜地躺在石頭縫裡,希望我的小主人能夠發現我。可是,小主人並沒有發現我,我非常的失望。於是,我便開始萌生了一個信念:“活下去。”我一定要堅強地活下去,這是唯一的希望了。就在這時,我突然感覺到我的身體下面可以吮吸到一些甘甜的水。我開心極了,覺得這是上天給我一線的希望。我天天吮吸着甘甜的水,我的身體也一天天的膨脹起來。

  一天,春姑娘來到了我的身邊和我打招呼。我驚訝的發現我已經長出了小芽。我心潮澎湃,我終於堅強的活下來了。但也迎來了新的挑戰。雨點毫不留情的打在我的身上,風呼呼地向我吹來,烈日炙烤着我,我拚命的掙扎着,決不放棄一絲生的希望。我咬緊土地,拚命吮吸那甘甜的水。我的身體一天天的強壯起來。春去秋來,經過幾個嚴寒酷暑的磨練,我也從一顆小芽長成了一顆紅櫻桃樹。雖然我的個子不高,葉疏枝稀,但果累累。路過的人都露出了驚訝的表情。他們覺得在這狹窄而堅硬的石頭縫裡能長出紅櫻桃樹,有點兒不可思議。

  當陽光照在我身上時,我更加堅信我的信念:要讓自己長成一棵最高,果實最多的紅櫻桃樹。

  浙江杭州新安江第一初級中學初二:嚴詩琪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粒種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粒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