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持最初的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最初的夢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05年的夏天,與以往的任何一個夏天並沒有什麼不同,一樣悶熱的天氣,一樣慵懶的心情。照樣在爸媽的逼迫下去上補習班,照樣很忙碌。可唯一不同的是《超級女聲》的出現,讓我每周星期五晚上八點半總是牢牢的守在電視機前等待着我喜歡的人出現。 

  我喜歡李宇春,因為她的舉止之間都散發著一種帥氣、乾淨利落的氣息。想想的確是這樣。青春少年,風華正茂,誰沒有自己的夢想。站在舞台的中央,受萬眾矚目,是一種夢想。夢想,無論職業,無論出身,只要包涵一顆真誠的心,它就是偉大的。 

  然而堅持最初的夢想又是何等的艱難。有師長的冷眼,高考前,輔導李宇春的音樂老師拋下一句:“這孩子,考上是奇迹,考不上是正常。”幸而李宇春堅持住了。有家境的苦難,父母離異,初中的時候父親去世,幸而張靚影堅持住了。有生活的重壓,雙親下崗,不得不過早地到酒吧賣唱,幸而紀敏佳堅持住了。正是這一個又一個的堅持,才造就了今天的她們。 

  忍不住要為李宇春喝彩,這麼獨特的女孩,她是上天的幸運兒,同時擁有女孩的純真可愛和男孩的陽光帥氣,淡定豁達,風趣幽默而有智慧。宇春走的道路幾乎是沒有人走過的,這是一條鮮花和荊棘共生,榮耀和詆毀並存的道路。外界對她的質疑和攻擊永遠不會停止,比如說唱功。但是,我相信,她會努力,她會進步,她會珍惜現在的一切而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 

  李宇春,做最真實的自己,不迎合不媚俗,勇敢地向前走,就像你自己說的,堅持最初的夢想,沿着音樂的道路一直向前走!我會在你身後,為你喝彩! 

  人生的旅途怎會沒有坎坷,自身的天分,所處的家境,社會的觀念乃至一些難以預料的意外,都會成為你實現夢想路途中的坎,甚至是很深很深的溝壑,能否跨過去,要看你的才能,更要看你的毅力——能否一直堅持到底的毅力。很多人無法實現自己的理想,是源於客觀條件的限制;但更多的人背棄自己的夢想,則是因為缺乏毅力,缺乏在困難面前一往無前的毅力。其實很多時候,人只要再堅持那麼幾天,那麼幾月,就可以成功了。 

  不要遲疑徘徊,不要輕言放棄,堅持最初的夢想,一往無前,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我們也要為自己的目標努力、努力再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標勇敢大步的向前走。不要畏懼,不要退縮,加油!

您正在瀏覽: 堅持最初的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最初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