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會繼續堅持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繼續堅持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自己也會迷茫,我的夢想是作家不是嗎?可是,家裡給我灌輸的思想是高中時候要去學理科。

  我也曾問過自己,這條路是自己選的,如果走錯了我該要怎麼辦?母親一再的反對我對於文科的過分熱愛,自己到底是該按照母親說的那樣做,還是自己選擇我的道路呢?但這種疑問,在我今天拆開信封的那一刻,徹底的打消了,我一定會繼續堅持我的夢想。

  信封里,寄來的是一份報紙,是讀友報。剛開始我在疑問,為什麼會給我寄讀友報呢?現在的通訊很方便,估計也特很少有人會寫信吧。因此,我收到這封信的時候,就已經被同學團團包圍了,剛剛打開信封,裡面的報紙就被同學們一搶而空。

  “這是賴禹蓮的文章哎。”一位同學高聲說道。我也很好奇,焦急的走過去。一行小字映入了我的眼帘。“x省c市w區xx學校初中二年級賴禹蓮”。咦,這真的是我的文章,當時一切的烏雲都在我的腦海里煙消雲散了。

  我得到肯定了,這是我的文章。那一瞬間,我的世界春暖花開,我堅持了這麼久的夢想,終於得到了肯定。

  那個午後,我想了很多。我的人生路,要由我來選擇,我的人生,並不是我媽媽的人生,所以我的人生路,也一定是由我自己去選擇的。

  我從小到大的夢想,不會輕言的放棄,即使前方困難重重,但是為了我的夢想,這算什麼?

  感謝讀友報紙給我的肯定,我會繼續堅持我的寫作路途,我會更加努力刻苦。

  初二:賴禹蓮

您正在瀏覽: 我會繼續堅持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繼續堅持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