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印象流行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流行語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流行語羅列:hold住姐,賣萌專業戶,百度一下你知道,有木有,求超越,蘿莉,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驚呆了!

  常有人討論“整個場面我Hold住”、“Whatisfashion?”等流行語,帶領這股風潮的“MissLin”,就是謝依霖。因在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節目中扮丑搞怪,節目視頻短短10天點擊率破101萬人,被網友封為“Hold住姐”。她在節目中以中英文夾雜教大學生“Whatisfashion?”一夕走紅,尤其“整個場面我Hold住”這句話更傳遍大街小巷。今天你Hold住了沒”已經成為當前成最潮熱詞。

  謝依霖的口頭禪就是“hold住”,“千萬不要這樣,notfashion,整個場面我要hold住”“就算我搞錯party,整個場面我要hold住!今年剛上映的小時代中唐宛如的扮演者就是謝依霖,在劇中她依舊保持着她那大大咧咧活潑的形象,但也是這種無厘頭的形象帶給大家的不僅是搞笑幽默,而是一種樂觀積極的態度,想必沒有什麼事hold住姐駕馭不了的吧。不過想駕馭hold住姐的人可能還沒出生呢。流行語之賣萌。賣萌應該一些女孩子都會表現出來的,在我們班就有一位奇葩,他叫李世傑,是一個男生,他個子很矮並且十分瘦弱,一看就知道他肯定愛挑食,上課時,他兩眼獃滯,直盯盯得看着老師一副很無辜的樣子,有一股十足的萌態,我都要被他萌翻,他呀簡直就是賣萌專業戶。流行語之超越,我的同桌叫王冠,一個很可愛有時候又會讓人很討厭的小胖子,他有一個絕活,轉筆十分的厲害,每次都會在我面前炫耀,嘴裡還說著求超越,一聽到這個詞我立馬就會想到我在電腦上玩遊戲時,很多厲害的對手都會說求超越,看來這個詞很火呀,現在我也被傳染了,時不時會說幾句,求超越,呵呵。流行語之百度一下你知道,有一次我問朋友一道題,朋友脫口一句百度一下你知道,我頓時感覺一隻烏鴉從我身後飄過,回家我打開電腦發現真的只要有疑問百度絕對會答出來,可也不能什麼都查百度呀,肯定會有一些問題百度會答不上來。其實我很佩服弄出這寫流行語的人他們都好有才。這些流行語可以給枯味煩躁的生活增添一絲樂意,但是也不能盲目的模仿。現在不會上幾句流行語你就Corny了,有木有?!

  初二:李婉怡

您正在瀏覽: 印象流行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流行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