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故事(甜蜜愛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故事(甜蜜愛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一個班級的同學。我倆不是一見鍾情,也不是青梅竹馬,應該屬於日久生情吧。一開始對他的感覺是,這個小男孩蠻幽默的。 

  他個字矮矮的,黑黑的,普通的髮型(毛寸),衣着也很樸素,蠻可愛的。我喜歡叫他來來。 

  我小學的時候喜歡一個男生,他帥帥的,但上初中時他不喜歡我了,我只能苦苦的、默默的愛他。直到有一天,來來到了我的身邊,每天和他在一起都會很開心,我好像漸漸的愛上了他,但他個子還沒我高,我一直自己告訴自己,他個子太矮了,不行。

  直到有一天,一個女孩告訴我她好像喜歡上了來,我突然感覺到了危機感,但她是我的朋友,她先說出了她喜歡來,我又不能跟她說我也喜歡他。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她天天跟他瘋,瘋就瘋吧,每次都跟我說,我倆是同桌,上下課都說。我真的受不了了。於是只好在日記里發泄自己的不愉快。那時我一直用吃一片葯換來的小弟一起玩,每天過的還算可以,不是太傷心。 

  過了很久,她好像察覺到我喜歡他了,因為她以前喜歡一個男生,那男生離她太遠了,感情漸漸就變淡了。忽然有一天,那女孩跟我說她不喜歡來了,她說她發現來只是她以前喜歡的那個男孩的替身。我說,你這樣對來太不公平了!那女孩說她也不知道怎麼辦。 

  不管怎樣,我聽了這件事,還是很開心,因為我可以追求他了,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喜歡他了。我問過那女孩很多次到底還喜不喜歡來,她都說不喜歡了,可能她是為了讓我幸福!!~但我不管,我要讓在我心中藏了很久的愛爆發! 

  於是每天我都會故意的接近他,讓他注意我。我倆關係越來越好了,直到有一天,我和我小弟玩他生氣了,他給我寫了那我盼望已久的情書,他說他不喜歡我和別的男生玩是在乎我。但我並沒有馬上答應他,為難了他一陣子呢。最後,我們的事同學大部分都知道了。我倆經常為了芝麻大點的事吵架,但總會和好。 

  我班學生還把我倆的事告訴了老師,老師找了我好幾次,但幾乎不怎麼管用,沒辦法,我就是喜歡他。我父母現在也知道了,但我會在喜歡他的同時好好學習的。 

  我不會離開他的,永遠不會,無論遇到什麼,除非他不要我了!知道此時此刻,我對他的愛依然很濃厚,願我們能長久!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故事(甜蜜愛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故事(甜蜜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