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屬於我們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屬於我們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您只當了我們四個月的老師,可是您留給我們的東西卻是永恆的;一百二十四天是短暫的,可是您教會我們處事待人的道理,卻是永遠陪伴我們一生的。您教了我們四個月,帶着不舍的眼淚走了,留下我們這四十五個孩子一起守護那一盆只屬於我們的記憶——仙人球。

  這盆仙人球是您臨走的前幾天送給我們的,您和我們說著仙人球是沙漠里的植物,不用天天澆水,正好適合我們這群懶孩子,我們笑着回答您說:“老師還是您最懂我們的心”。隨後大家一起而笑。

  您總是叫我們“寶們。寶們”別的老師說這樣會把我們慣壞的,不好好學習。您總是回答說:我愛這些孩子們,我相信他們不會那樣做的”。是的,老師我們也愛您,雖然下課我們經常和您開玩笑,有時還在您的宿舍門口搞一些惡作劇,但是我們從不在您的課堂上調皮搗蛋的,這個您是最清楚地。

  別的老師都認為我們班是一個不可救藥的班,可是您從沒有這樣認為過,您總是說:世上沒有教不好的學生,只有不好好教的老師。您剛來的時候,我們把您氣哭過n+1次,可是您從沒有像其他老師摔門而去,而是堅持給我們講完課,最後還一個個的教導我們。

  您總是和我們說自己是一個九零后的大女孩,我們和您開玩笑說是一個老八零,您一笑而過。您還從不動手打我們,您總是說打事沒有用的,要從孩子的心靈上去解決它,打只會讓問題越來越嚴重。

  昨天晚上,在電腦上曬照片,看見了我們的“曾經’’一起爬山,一起玩籃球,一起植樹,一起逛寺廟,一起唱“再見”的照片,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來。老師我們想您,不知您現在過得怎麼樣。您說過,等我們都考上了高中就回來看我們的,老師我們等您,等您回來我們在一起爬山,一起玩籃球,一起植樹,一起唱“再見”……

  蔚縣城第二中學初二:蔡文敏

您正在瀏覽: 那些屬於我們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屬於我們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