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屬於我們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們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五二五的每個角落裡都有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兒時的夥伴們在現在都長大了,兒時的回憶也跟着我們長大了。

  看!電影院前的小池塘,看見它,我回憶起了我們兒時在哪裡打堆聊天的情景。在聊自己喜歡的明星,這個說這個明星長得帥,那個說哪個明星長得漂亮,時不時為自己喜歡的明星吵吵嘴。雖然吵嘴,但是這些回憶都是快樂的!

  看,籃球場,看見它,我想起了我們在哪裡打籃球的情景。當時不知道是誰提出來要打籃球,我們可都是沒摸過籃球的麻瓜啊!我們拿了球就亂打,這個時候,籃球成了我們“復仇”的一種工具。用球專門去打別人,打中以後,又趕快說對不起,那個人當然不會再說什麼!

  看!車間,看見它,我想起了我們相約在哪裡野炊的情景。頭一天,我們說好了各自帶各自的工具,誰知道第二天,這個沒帶那個沒帶,害得我們只好吃零食。

  看!農村,看見它,我想起了我們在那去冒險,之後被蛇追的情景。我們約好了去冒險,在路上,我們還挺高興的,後來看見了一隻蛇,把我們嚇死了,後來好不容易忘完了,又出現了一隻蛇,又害的我們嚇得又跑又跳!

  兒時的回憶是多麼重要,現在的人們,一點都不重視童年的回憶。說到頭,兒時是人生最快樂時刻!我希望所有的人都珍重自己最美好的回憶!

  峨眉山市第四中學 俞孟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們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們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