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如此讓我如此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如此讓我如此美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非典來了,我們不怕。禽流感來了,我們不怕。雪災來了,我們也不怕。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56個兄弟姐妹們團結在一起,我們還怕什麼!而今地震來了,一次比唐山大地震還嚴重的地震來了,死傷無數。看着一個個天真爛漫的笑臉,一個個鮮活的生命,瞬間離我們而去,我的淚在流,心在痛,我不知道該怎麼做,該怎麼幫助他們。我們除了捐血·捐錢·捐物·為他們祈禱,我們無能為力,真的無能為力。

  生命如此的脆弱,他真的很脆弱,前一秒你還在為這個世界提供溫暖,而現在,大地正在用它溫暖的身軀守護着你,守護着你那冰冷的身軀。110個小時28800的生命,時間好貴啊,我們的生命在時間面前,變得那麼的廉價,而我們卻無能為力,真的無能為力

  我們無能為力么?真的無能為力么?不!在地震來臨時,杜正香老師以生命守護的5個孩子,父母用身軀為自己的女兒搭成的生命圍牆,溫總理5天5夜的守候,總書記的一句爺爺以後再來看你,等等的一切,使我們看到:堅強,使生命如此美麗

  我們在沉痛之餘,對於自己的國家應該有足夠的自豪感,英國《金融時報》網站刊登的一篇專欄作家文章這樣說道,“事發之後4個小時,總理已經親赴前線組織救災,訓練有素的營救隊伍和大量的軍事力量,被投入到了一線救災上,大量救災物資和錢財,正在源源不斷地湧向汶川震中,主流媒體自從事發之後,沒有半點放鬆,你可以徹夜看到對災情的第一時間報道,同時各種救災熱線和捐贈渠道,也及時開放,為願意緩解災情的所有人事提供了路線。”

  這就是我的國家,這就是我們的國家!東方的一條巨龍——中國!!一個值得我們去付出,去回報的國家,一個團結的·堅強的民族。一個不向命運低頭,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眾志成城的中國!!!

  大埔中學初二:小鑫鑫

您正在瀏覽: 生命如此讓我如此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如此讓我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