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難忘的臉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臉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一定臉紅過吧?我悄悄地告訴你,我有過一次刻骨銘心的臉紅經歷。

  暑假的一天,儘管天氣熱得要命,但那電視台關於箇舊博物館對小學生免費開放十天的廣告卻也着實誘人。我把去博物館一睹大錫文化歷史遺迹的風采的想法說出來,小麗、小蘭兩位好朋友一拍即合。說走就走,這樣一行三人便急切地上路了。

  火辣辣的太陽燒烤着大地,道路兩旁的建築也跟着助威,烤得工臉紅紅的,身上的汗水直往下淌,口乾舌燥,嗓子眼直冒煙。於是,我們就來到冰櫃前買了三個冰淇淋,一人一個。她倆的動作咋那麼快,轉眼間就吃上了。不知怎麼了,我是越着急越打不開,達了半天才終於打開,顧不了許多了,把包裝袋隨手一扔,拿出冰淇淋就急急忙忙往嘴裡塞。

  “小姑娘,把你扔的袋子揀起來。“我回頭一看,那戴紅袖章的是從哪鑽出來的!我平時不是最瞧不起那些隨地亂扔果皮紙屑地人嗎?什麼‘低級、庸俗、無聊、落後、愚昧、無知’怎麼今天這些詞彙也該我享用一回了!尤其是當著兩位好友的面,真沒面子。管她的,先假裝沒聽見。誰知她提高了嗓門又喊了起來。我真着急,你也小聲點,真讓我丟人現眼,小麗也轉過身來催我,好像我也給她們丟了臉。我只好揀撿起袋子一步一步朝垃圾桶走去,你不知道我那天拿着那袋子有多沉重。我在想,地上有一個縫讓我鑽進去就好了!我總覺得我不是在扔那袋子,而是在扔我的臉皮。我眼睛看着那袋子越來越紅,我的臉一定比它更紅吧?我只聽見耳邊嗡嗡作響,那位阿姨說的我一句也沒聽清,她可能在說,這個小姑娘真不像話!不懂規矩,一點也不愛護環境衛生……也可能在說,還不錯,知錯就改……

  我暈頭暈腦地跟着她倆來到了博物館,那路明明是平平的,可我總覺得深一腳淺一腳,連她倆跟我說了些什麼我都沒聽見。看見博物館緊閉着的大門,我們只好失望地往回走。回家的路上,小蘭打趣說:“今天博物館沒參觀成,倒給我們上了一堂生動的思品課!”我想:“是呀,這次給我的教訓可真深刻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臉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臉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