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依然清楚地記得您手掌的溫度,你總是喜歡輕輕拍着我的頭,哼藏一首首多彩的童謠…… 

 那年冬天,天上下起了大雪,雪一直一直地下着,像根根飄落的羽毛。當時天氣很冷,可是我愛漂亮只穿了一件粉色的毛衣。下課後,我坐在位置上打哆嗦,一邊用嘴哈手,一邊不停的把自己縮成一團。大概是您注意到我了。您手捧着教案走了過來:“冷嗎?”我抬起頭對上了您慈祥的眼眸,一時不知該說什麼是好。您用那雙大手拍拍我的腦袋,笑着說:“一定很冷吧,老師把羽絨服給你穿吧。”說著脫下了羽絨服幫我穿好,溫暖的感覺蔓延了全身。我突然想到了什麼,抬起頭:“老師,您不冷嗎?”“老師不冷,你穿着吧,再見啊!”您笑着走出了教室,消失在飛舞着雪花的樓道里。 

 最後,您似乎並沒有像老套的結局那樣病倒,不得不承認,您的免疫力真的很強,至少您是這麼告訴我的。 

 真是沒出息,我居然忘了您叫什麼,殘存下來的零星記憶,也只剩那張幼兒園的畢業照,我們都笑得很開心,將來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看看您的 

 我記得您在我跌倒的時候笑着扶起我;在我哭泣的時候幫我擦眼淚;在我煩惱的時候耐心開導我;是您那雙溫柔的眸子伴我度過了無憂無慮的幼兒時代。 

 對了,我還記得: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