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中國夢”的渴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中國夢”的渴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范兒,就是這麼的氣派,中國范兒,就是這麼這麼帥,黃河水洗的黃皮膚,五千年的顏色絕不改……”這首《中國范兒》便禁不住於口中滑脫而出,這種活躍的音符遂將我纏繞。這時內心像紅色的綢緞,隨時等待着金筆的迸發,閃出金光粼粼的五星。

  小的時候,有人會問:“你的夢想是什麼?”我便會把小手別在腰后,胸有成竹的抬起頭,一本正經的回答道:“科學家,一個像愛迪生那樣偉大的科學家!”那時的天真無邪,現在回想起來是那麼的可笑,這個無稽之談的夢想,怎麼會實現?

  當現在再次有人問起:“你的夢想是什麼?”我猶豫了,心想:“難道現在都不如小的時候,連一個夢想都沒有么?”——“中國夢”情不自禁的脫口而出。對的,“中國夢”!我們是“龍的傳人”啊!

  ——那個希望: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人,我市場的幻想着,在以後的日子裡,在那寬闊的馬路上,不會再有那令人憐惜的乞討者;在公交車上,不會再有“老站少坐”的畫面;在那嫩綠的草坪上,不會再有垃圾的污染……

  我想當一個寬容的人,我渴望在不遠的將來,到處都會有寬容。在美麗的校園裡,不會再出現因一點兒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爭吵不休甚至大打出手的想象:在社會上不會再有因為學歷或家庭背景而被公司勸退的職員……

  我想當一個文明的人,我期盼着在不久的未來,不會再有“白色污染”,不會再有“出口成臟”……

  我雖微小,但我相信,只有自己做好,其他人才會隨波逐流。

  我的“中國夢”沒有魅力的誘惑,淺薄的人會覺得這沒有意義,甚至可笑:我的“中國夢”沒有浮華的高貴,有的只是對那美麗生活的小小渴望。

  我相信,作為“龍的傳人”,這個“中國夢”的實現,將是一個不遠的現實。

  江蘇連雲港贛榆縣華傑雙語學校初二:王蕊

您正在瀏覽: 對“中國夢”的渴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中國夢”的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