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音樂中學到了語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音樂中學到了語文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不得不承認,語文的確很神奇。他的足跡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留下了足跡。若是沒有她,我們怎會擁有如此繁榮的社會?我們中國人最基本的就是要會中國話!

  我們從小就開始學習語文,但是長大到現在,我很喜歡在音樂中學習語文。因為有許多的音樂製作人會寫一些優美的歌詞,讓我們聽了會很舒服、放輕鬆。我喜歡這樣的“世界”。

  而且,我有時候在家聽音樂時,會得到一些知識。

  我可以從別人唱出來的歌詞把一些好詞和一些優美句子抄下來,豐富語言能力,和別人說話也會含蓄一些,也許這也是我喜歡語文和音樂的原因吧。

  有時候,我也會聽一些老歌,為什麼我喜歡聽老歌呢?因為老歌里總會向你呈現出一個道理,每一個道理都會讓你去感悟人生,這也是語文的一種學習方法,增強了我對語文的感知性。

  生活無處不在,語文無處不在,音樂無處不在,因為語文多姿多彩,讓我們生活在當下的社會更加繁榮,讓更多人憧憬美好的未來,中國才會有更多的喝彩!

您正在瀏覽: 我在音樂中學到了語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音樂中學到了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