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那綠色的小草悄悄地從土地里露出了綠色的小臉,樹木漸漸地茂盛了,而那迎春花現在是最漂亮的時候,黃色的小花開的那麼大,好像顯得春天生機勃勃,這季節也是農民播種的好時節,春天出去走一走很不錯。 

  這不,我和媽媽換上輕便的春裝來到了公園,今天天氣很好,天上沒有風,公園到處是游春的人們,因為現在是春節期間,公園的大門口可以看見幾條威武的龍,好像公園穿上了美麗的新衣服,更顯得氣派,再往裡走,我看見一排排的桃樹和柳樹,樹枝上長出了嫩綠的小芽,那桃樹上長滿了粉色的小花骨朵,它們好像想:趕快長出來,長出一朵朵美麗的小花,讓陽光給我們溫暖。 

  我走着走着,看見了小朋友最愛玩的海盜船,這時我想起了我小時候玩海盜船時的情景,這時我笑了起來,因為那時候我才五歲,我剛上去開始搖了,我就哇哇大哭只能讓停了。 

  我和媽媽來到了動物園,只見動物們正在曬太陽呢,只見熊趴在地上,眼睛一動不動,都懶的站起來看遊客一眼,還有老虎,也是一副懶洋洋的樣子,它用舌頭舔着爪子,近入了夢鄉,還有娃娃魚,它進在水中,一動不動,還有梅花鹿,它們一個偎依着一個,閉着眼睛,還有活撥可愛的猴子,有些小猴子跳越着,有些老猴子給小猴子抓虱子,我 戀不舍的走出了公園春天不僅給萬物帶來了生機,而且也是新的一年的開始。

  古人說的好:“一年之際在於春” 我想在新的一年裡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