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

  讓未來的道路上充滿陽光,

  用心血來澆灌茁壯的新苗。

  啊,老師我想對你說:

  是您用寬廣的臂膀來呵護我們。

  是您讓我們從無知的昨天走向燦爛的明天。

  每當看到您燦爛的笑容,

  我發自內心的衷心問候:

  老師,您辛苦了!

  在今後光輝的道路上添加光明,

  讓我們未來的路上充滿光輝。

  啊,老師我想對您說:

  是蠟燭的光輝照耀着茁壯的新苗,

  是清晨的露水滋潤了嫩綠的小苗。

  每當聽到您和藹的笑聲,

  我就情不自禁地衷心問候:

  老師,您辛苦了!

  南京財經大學附屬小學四(3) 陳征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

  老師,你知不知道我為什麼寫您。你從來都只懂關心別人,我好像隱形人一樣,你們都看不到我一樣。

  你總兇巴巴的看着我,像老虎,好像要吃了我。我成績是差,可你也不可以這樣對我。你對別人那麼好,為什麼對我像老虎。成績差,可以慢慢提高。

  不過你要是逼着那個人學習,要不那個人會產生厭學心理。可如果你關心那個人,那個人的成績一定會進步。孩子知道你們是為她(他)着想。可她(他)還怕你,那就永遠都靠不好。

  后朗小學四年級:楊璐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

  從開學到現在,我就像對您說“老師您辛苦啦”。

  您還記得嗎老師,在一次講課中,當您問我們同學時要我們同桌互相討論,過了一會兒,問我們的討論結果,您的話音還沒落下,同學沒都鎮住了,因為您說話不清,我們問了你一句,您說自己漱了一個金嗓子片。這是我們才明白過來。我想老師該休息了,等一會兒在講題。老師如果您看到了,一定要休息。身體最重要。從開學到現在藏在我心底的一句話就是“老師您辛苦啦”。

  定遠寨明德小學五年級:周首亮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

你說紅蘋果是果樹, 

吹出的泡泡 

是一顆顆彩色的小太陽。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是魔術師, 

你托起了一個神奇的夢想。 

老師我想對您說 

你說孩子頭上的蝴蝶結 

是會轉的螺旋槳。 

於是那個愛美的小姑娘, 

幻想有一天能飛到天上。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是天使, 

你灑下了一片青春和陽光。 

你說向日葵是朝鮮族小姑娘, 

頭上頂着金黃金黃的洗臉盆兒, 

笑微微地等待着 

田野里歸來的農民伯伯 

洗一洗晒黑的臉龐。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是園丁, 

你播下的是種子和希望。 

你說月兒光着腦袋, 

沒戴棉帽, 

旁邊兩顆星星是凍紅的耳朵, 

他有一位狠心的後娘……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我想對你說:“老師你知道嗎?那次你要去銅仁開會,我們大家知道后,都高興的叫起來了,您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平時布置的作業多得我們做到晚上7、8點左右,才做完,有時,做到晚上10點都沒做完。現在你開會去了,我們大家終於可以早點做完作業了。我們大家都知道你是為了我們的將來,為了讓我們有出息,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但是您也太刻薄了點吧!我希望您能少布置點作業。” 

  祝:

  您身體健康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

  敬愛的周老師,您好!我有幾句真心話想對你說,可是喉嚨像被什麼東西卡住似的,怎麼也說不出口。

  想了許久,我終於鼓起勇氣,借這次寫作機會說說我的真心話:我一直想對您說,讓我們過一個無憂無慮的星期日吧!每當您在黑板上寫星期日的作業時,您可曾聽到過在坐學生多少怨言和嘆息的聲音?您可曾想過您給了我們多少玩樂的時間,讓我們快樂呢?有許多同學在議論着:應該讓您再當一次小學生,讓您也嘗一嘗沒有星期日的痛苦。

  當我們坐在家裡寫您交給我們的作業時,聽到了外面多少孩子們的歡聲笑語,可我們卻只能坐在房間里望着那作文題目《快樂的星期天》發獃,老師您讓我們怎麼寫,因為我們的星期天一點也不快樂。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可以減輕我們學習上的負擔嗎?”

  我們現在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馬上就要畢業了,學習上自然而然就多了很多學習的內容和作業。做為一個小學生來說我們很想得到玩耍的空間,得到適當的休息,每當我們要到期末考試時,您常常把我們的其他課要了,一天的學習只有語文和數學,放學放得晚,作業也很多,我們都很生氣。要是您能放鬆我們那多麼好啊!在上課可以帶我們去田野放開緊張的學習,好好的玩一玩,我們會是多麼快樂啊!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

老師,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茁壯成長;你是一位靈魂的工程師,塑造着我們的高尚心靈;老師您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前進的路程。 

  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很多勤勞的汗水,除了教給我們知識,還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老師,您在我心目中是一個令人愛戴、令人尊敬的好老師。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不僅是我的嚴師,更是我的慈母,我一定不辜負您的期望,好好學習,用實際行動來報答您,讓喜悅的笑容永遠綻放在您的臉上!
查找更多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