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初春,淡淡的,靜靜地,有着一種特殊的味道。

  淡淡的,它就像水一樣淡淡的味道,白凈的顏色,淡淡的很快消失掉。

  靜靜地,它就像時間一樣悄悄地來,無聲無息的飛逝。

  有着一種特殊的味道,它就像慈祥偉大的母親,照料着經歷了風雨過後的人,事物。就這樣,我迎來了含着淡淡的朦朧的春。

  初春,我第一感覺很模糊,不明顯,朦朦朧朧的感覺;甚至有些冬天的感覺,有些刺骨的冷。開始,我不在意。我想,初春就是這樣的感覺吧。可是,1月隨着新年剛迎來,還是冬天的感覺;立春后,到了2月,應該也有些初春的味道了吧,但並沒有,還是冷颼颼的像冬季的感覺;3月上旬,還是如此,到了下旬才有了初春的感覺了~

  春,本來就應該是小草探頭,冰雪融化,老樹發芽,新燕歸來。可這個春天似乎讓人捉摸不透,到了這個時節,雖然有春的感覺,但是一天暖一天涼,看不到一點綠色的生機,也聞不到一點春天的氣息。這樣特殊的春天令我產生了遐想,令我想探索這個春的奧秘。

  也許是春姑娘生氣了吧。人們每到春天:農民伐樹的伐樹,工廠開始的開始。到處是污染和光禿禿的山。可能是這樣才遲遲不來吧。可愛的春姑娘,請你原諒這無知的人吧,別生氣了。

  過了幾日,春姑娘好像心情變好了,小草從地底下鑽出了圓潤的腦袋,小鳥在樹上高聲吟唱。人們在廣場上玩耍。有的放風箏,有的追逐……我的心裡涌動着一種暖意。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我有着不尋常的對春天的體會。春不僅僅是這個溫柔的姑娘,是個漂亮的新娘,是和藹可親的慈母;也可以是一個嚴肅的老師,是一俊俏的少年,是個令人寒冷的主宰者。

  在這個春天裡,我沒有看到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我看到的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化開。我也沒有看到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我看到的是山迴路轉不見君,雪上空留馬行處。

  春,你讓我看到了你的另一面,也是那麼的美麗,可卻美得讓人感到凄涼,感到孤單,感到不容觸摸。

  革東中學初二:vn飯

您正在瀏覽: 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