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心中的春天作文500字

我心中的春天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心中的春天作文500字

  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嘰嘰喳喳的叫聲,像清脆的音樂。

  春天也來到了我們的校園,我像平常一樣,蹦蹦跳跳地跑進了美麗的學校。

  進了校門,看到學校里的每一處風景似乎都煥然一新。小草們發出又細又嫩的小芽,似乎正在說:“我要長大,我要長大!”

  前些天,在我們的校園裡似乎很少看見花,但是,一旦開花,就開得那麼美麗,那麼鮮艷。這些奼紫嫣紅的花朵組成了一個花朵團隊,好像在等着蜜蜂來親吻它們。

  這不,下了一場雨,花朵上有了點點露珠,好像雨點兒留下的淚水。春天的風,可不像冬天的寒風那麼刺骨。春天的風,雖然風中有點兒涼,可涼中帶着暖,吹上去舒服極了。春天的水,翠綠翠綠的,像一面綠色的鏡子,又像一塊無瑕的翡翠,美麗極了。

  田野里,空中那花花綠綠的東西就是風箏,那些放風箏的孩子們,笑得那麼開心,跑得那麼愉快!

  公園裡,柳樹又發出了嫩芽,柳樹姑娘也甩開長長的頭髮,微笑着迎接春天。楊樹上雖沒有葉,但墜滿了毛茸茸的穗子,像無數條毛毛蟲在樹上盪球千。

  到處是綠綠的新芽,到處是五彩繽紛的花兒,顯得春天更加淘氣,更加活潑!

  今年的春天比去年的春天暖和多了,暖暖的春風,暖暖的陽光,暖暖的心情……春天總是暖暖的!

回目錄

我心中的春天作文500字

  我喜歡的那個春天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我喜歡的那個春天五彩繽紛卻又多風雨。我喜歡的那個春天是抓不住的,它不會因為人們的盛情挽留而駐足,它只會隨着時光的流逝而漸漸成為過去。

  現在的我正生活在自己的春天裡。在我的春天裡我活得很快樂。我用自己的努力為春天填上只屬於我的色彩。那每一筆每一線都需要我精心的挑選,細細的描繪。你看,那一朵朵紅色的曼珠沙華多美啊!那一朵朵白雲多麼栩栩如生啊!你看那片海,潮起潮落多麼生動啊!看到這些,你們會不會感嘆這是人間仙境呢?沒錯,這便是我的傑作,是我一生唯一的完美畫卷。

  如果可以,我想為我的春天填上一道彩虹,只不過我的彩虹僅有紅色。紅色代表着此刻的我是熱情奔放的。我願用我畢生的努力去完成我這個夢想。我要用我的一切去證明我的春天是獨一無二的,是無人能比的,是最完美的。

  我無畏春天的風雨,更希望風雨可以來得更猛烈些。我願如那海燕一般去搏擊風雨,即使犧牲生命,也要贏得這場競爭的勝利。

  你們嘲笑我的作品,我會用努力去證明這是誰的時代;你們不屑我的原則,我會用成就去說明這將是誰的未來。

  我的春天有我描繪。

  我的春天也應該有我主宰。

  四川達州渠縣渠縣第一中學初二:張帆

回目錄

我心中的春天作文500字

我心中的春天 

  又是一年春來到。 

  人們渴望春天,渴望陽光,渴望雨水,渴望清新空氣的味道。 

  在我心中,春天最美好的事情,應該是躺在綠草如茵的山坡上,周圍星星點點的野花在春風中笑着,一些鳥雀唧唧喳喳的唱着,幾隻蜜蜂嗡嗡嗡的飛過來飛過去,一絲陽光灑在身上,暖風拂面,送來縷縷泥土的清香…… 

  多美的春天呀! 

  春雨該下的時候就下,淅淅瀝瀝,淅淅瀝瀝,把草兒灑綠,把樹木喚醒,給桃兒杏兒梨兒講笑話,冷不丁,它們笑了,雨就停了。 

  陽光照到哪兒,那兒就是幸福。田野開始泛綠,小鳥不停的歌唱,河裡的冰早就融化了,水也是溫暖的。昨天還穿羽絨服的幾個姑娘,不知什麼時候穿上了裙子,美的就像剛開的蘭花。 

  奶奶家的油菜花開了,一片一片的黃,讓人興奮的顏色。蜂兒蝶兒那麼自由的,歡快的嬉戲。 

  一群城裡來的年輕人激動的說著,笑着,不停的拍照,恨不得自己長成一棵油菜花。 

  我愛春天! 

  春天把陽光帶給我們,把夢帶給我們,把記憶帶給我們,把幸福帶給我們……可是,春天也帶走了時間。 

  大人們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我們學習的好時光,我們應該珍惜時間,珍惜春天給我們的美好。 

  不是嗎,校園裡書聲琅琅,早就匯成了一曲春天的旋律。 

  我要在春天裡成長。
回目錄

我心中的春天作文500字

  這是一個美好的開始,世界因她的來臨點亮了天地之間所有的燈,她拿起微風的筆,畫出心目中繁花似錦的大地。在這個世界里,春天來臨了。

  從此刻開始,世界就像初開的宇宙,開始了她獨特的繁華。萬物復蘇,世界的生靈們開始忙碌的完成大自然給予它們的使命,為了世間的繁華努力生活,花兒草兒拚命生長,那曾經凄清之地,現在煥然一新!那寒冷的夜,被光芒劃破,被溫暖驅逐,萬物開始感嘆繁華!

  囂張的氣焰被趕走,取而代之的是春天的溫柔,溫和的手安慰着受驚的動物們,引領它們放心大膽走出自己的家;春風輕聲呼喚着地下沉眠的小精靈,它們從土壤中奮發向上,最終變成了小動物們愛吃的果實,來安撫這些大自然的可愛的孩子們。

  遠處的小池邊,鴨子媽媽後面跟着許多乖巧可愛的小鴨子,水中的魚兒歡快的游着,池水在不知不覺中變得十分溫暖。近處,在溫暖的陽光照耀下,花瓣在陽光下飛舞,開滿花的樹枝幾乎垂到青草上。那些美麗的花兒,只要輕輕一碰就會紛紛落下。

  這時的天空開始下微雨,伴隨着越來越急促的“嘀嗒嘀嗒”的旋律聲時,雨,這個小精靈開始沖刷罪惡的寒氣,換來用空氣織出的絲絲清涼,這就是春天的開始。

  安徽蕪湖鏡湖區第二十八中學初二:吳婷婷

回目錄

我心中的春天作文500字

我心中的春天 

  春天不一定是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的景象。對於乞丐來說,春天就是一頓飯;對於長期流浪的人來說,春天就是一個家;對於陷入苦惱中的我來說;春天就是一個動人的微笑。 

這天我和好朋友吵架了,為什麼呢?——我心愛的筆記本被她弄爛了。雖然她說了很多次“對不起”,但我還是朝她大吼道:“對不起有用嗎?如果對不起有用的話,用警察來幹嘛!”她驚訝地看着我,眼中流露出不相信與委屈。哽咽的對我說:“請不要生氣了嘛!我再買一本給你,可以嗎?”聽了她的話,我越發的氣憤,破天荒地再次吼叫:“這筆記本你根本買不起,因為是限量版的,我討厭你!”說完,不顧好朋友的哭泣,逃也似的跑了出去。 

我來到了草地上,天那麼藍,雲兒也那麼的軟,我的心情也隨之變得晴朗,但心中總有一個疙瘩,是什麼呢?也許是筆記本被弄壞了吧!是嗎,是這樣的嗎?我不斷地問自己。這時,迎面走來了一位老爺爺,他見我愁眉苦臉地坐在草坪上,便走來和我談心,我看到他那微笑時,我的心中就像春風一般和熙,解開了我心中的鎖,原來我一直不是在擔心筆記本,而是擔心我和好朋友的友誼。老爺爺只和我說了一句話就走了,而我了舒心地笑了。 

老爺爺走了,耳邊卻回想起他說的話:“其實你是快樂的女孩,只是你缺少了春天,而微笑是你的春天。” 

春天讓萬物復蘇,我的春天讓友誼復蘇,微笑就是春天啊!
回目錄

我心中的春天作文500字

冬娃娃一蹦一跳地走了,春姐姐披着綠紗珊珊來遲,大西北的春天還像我們們想的那樣來了。

  可是,我最近這兩天的心情猶如寒科一般。在最近的一次考試中,先前我己經投入了大量的準備工作,十分自信地走進了考場,但是,結果卻不盡如人人意,沒有發揮出正常水平,甚至連班級前十都沒有進,很多的題明明只要細心一點兒便可以答對,但是我卻一錯再錯,當卷子發下來的時候,連我自己都覺得可笑。

  父母非常注重我的學習成績,當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回到家時,父母又給我講了一堆道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但是我根本聽不進去,滿腦子裡想的全是考試,到底我哪裡做得不好?當地獄般的教導結束時,我回到自己的房間里,悄悄地拉上房門,開始反思我這半學期里的不足之處,但是越反思腦子越亂,心裡越浮躁,隨手翻開一本買來的學習資料,猛然發現,一本書里只有前面幾單元的課後練習題做了,中間的雖然看過,但是一個字都沒有寫,再翻開其他的學習資料,依舊和上一本一樣,這種情況反映了什麼?懶惰!考試為什麼沒有考好,就是因為懶惰啊!做完了考試卷因為懶惰我沒去認真檢查,考試前一天因為懶惰沒有做複習,平時學習時,太過簡單的題我因為懶惰而跳過不做,從考試看來,我錯的全是簡單的題,反省過後,我在暗下決心:以後我要以勤奮彌補這半學期的不足。

  在剛不久的又一次考試中,我以班級第二名的好成績迎來了我心中明媚的春天的
查找更多我心中的春天作文5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