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不過夕陽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不過夕陽紅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美的人就在我們的身邊。只要我們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我們就可以在茫茫的人海中發現最美的人就在我們身邊。

  宋爺爺非常熱心,為人耿直,他總是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平時,他就愛幫助垃圾分類員到每家每戶發垃圾袋,給垃圾袋分號,上門指導垃圾分類工作。他經常號召大家要做好垃圾分類的本職工作。通過他和同事們的耐心與堅持,小區垃圾分類工作取得了顯著的效果,小區的環境得到進一步的美化。

  宋爺爺樂於助人。居民有困難,他都樂於給予幫助,如果誰家孩子幼兒園,家中無人照料,他都樂於幫助照看,小孩子們都親切地把他當作自己的爺爺。

  古話有云:最美不過夕陽紅,人的一生又長又短,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一個人生命的深度,宋爺爺就詮釋了生命的深度。

您正在瀏覽: 最美不過夕陽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不過夕陽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