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流氓我畏誰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流氓我畏誰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星維。班裡男女同胞們的好榜樣,校里老師們的優質生,家裡爸媽的goodson,社會的好少年。(M:兒呀!誰教你吹的?S:老爹呀!F:……)我一向對長輩們(老師、父母等)的“order“唯命是從,馬首是瞻,決不敢懷二心。死黨們都說我被所謂的”聖旨“掩埋了自己的個性。我說這叫“聽話”。他們都唉聲嘆氣着搖頭。我,不解。因為我只知道我成績優,運動神經發達,勞動積極就已經足夠了,對於那些個人主義我是沾不到邊。

  [以上為個人資料]

  前幾天看了本奇怪的書,名字叫做《我是叛逆我怕誰》,想是受了它的感染,突發奇想要當個流氓,可能是開始厭煩了這種溺愛生活。我把這個想法告訴我的死黨們。他們個個都睜大了眼睛莫名其妙得地盯着我看,還伸手在我身上探這摸那。等確切這話真出於我口,他們都不約而同地翹起大拇指:“有個性”。好,就為了體現出我的“個性”,這流氓我是當定了。

  流氓1??形象特別

  立馬跑到理髮店,一頭靚發被理髮師三除五卸地修剪成了一堆亂草,又拿出全部身家到服裝店改裝。經過一番的“改頭換面”之後,十足的流氓形象就出來了。同過旁人詭異

  的眼光可知,我這個流氓形象在他們眼裡樹立的還不錯。

  流氓2??品質惡劣

  好,先練練一口粗話:“你TMD的,去死?”。自覺火候不錯,先找個菜鳥練練,放眼尋找,好那個大頭挺不順眼的,就他。於是我一過去就揪住那大有的領袖,破口罵“……”。誰知道他狠狠的給我來了一拳。我捂着肚子痛叫:“我是流氓耶,流氓你都敢打。”誰知那矮小子也挺囂張的:“我還是黑社會老大呢,老虎不發威你還真當我是病貓啊!”說完優哉游哉地走了。我喊:救命啊!流氓被黑社會老大打啊!只聽見兩句“活該”從後面傳來。我惡狠狠地地板盯着王八大頭的背影,心裡不住的詛咒“上天保佑,願雷劈死他。

  流氓3??為非作歹

  好,進一步發展,給那些不識好歹的人一點顏色瞧瞧。一流氓??我啦??哼着自創的《我是流氓我怕誰》闊步行走於校園之中。迎面走來一靚女,雖不說有魔鬼身材,也有天使面孔。我一把擋在她面前。她決不會想到半路殺出個流氓。我陰笑着:“這位美麗可愛的小姐。”靚女好象不知所措:“你……你想幹什麼?”我“文質彬彬”地吟唱起來:“此路是我開,此樹乃我栽,要想過此路,留下小姐你的買路財。”我想她一定回乖乖雙手把錢給我奉上,畢竟女生一向是弱小的。誰知她厲聲喊:“救命啊!非禮啊!”奶奶的,沒想到她還藏有這一手,簡直比汪精衛還狡猾,比恐龍還恐龍。無巧不成書啊,正趕經過的head master接到了靚女發出的SOS,一轉頭,看見我這個不論不類的打扮,臉一黑,手一指,說:“你,隨我喝‘茶’去。”這下我倒霉了,這個代價未免太殘酷些吧。突然耳旁響起蚊子的嘈雜聲:“你NND的,我們的流氓形象都讓你給敗壞了,你這個不成才的東西,去死……。”對於這,我只能說,I‘m veryver sorry啦!

  喝到“紅茶”回來,我決定放棄了當流氓,並是因上了一回特別的政治課。而是從來沒有那個流氓像我這樣倒霉的(個流氓連點頭稱是)。於是卸下流氓酷裝,回去過從前的日子。不過在當流氓的日子裡,我尋回了一件寶貴的東西,那就是?我的個性。

您正在瀏覽: 我是流氓我畏誰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流氓我畏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