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沉浮在前世的夢(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浮在前世的夢(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沉浮在前世的夢(四) 標籤:前世作文 前世今生作文 沉浮作文 雞蛋沉浮記作文

今天的化學課讓游妮兒想了很多。 

  “世界上所有物質都是由原子和分子構成的,其實只有幾個基本元素,就像你們的英語,有無數個英語單詞,卻只由二十六個字母構成....” 

  所有一切都是幾個特定的簡單物質構成的,所有事物分離出來最後也就是幾個很簡單的物質,然後,比如說幾個基本元素兩兩相混則由能構成許多新元素,新元素又再次兩兩組和...經過歲月的流失就構成了種種物體,形成了今天越來越複雜的局面,甚至於今天,一切也還在越來越複雜....其實根本是一樣的。所有一切都是這樣。回想到昨晚的“臉型分析”,突然之間又想到人類神奇的高科技計算機的構造。游妮兒這樣想。 

  “學化學呢?首先要學會思考,事實上,無論學什麼科目都應該懂得思考......” 

  一切都是由簡單元素構成的,所有的一切的根本都是一樣的。事物存在的道理也是有一個根本的道理可循的,即所有事物都可循這一個道理。或事或物都一樣,不管是生物還是沒有生命的物,它存在的道理是一樣的。思考一個物體特性其實可以聯繫到很多,想來想去然後還是會驗證你原來的第一結論。俗一點,就是都是一個道理。游妮兒突然望到窗外那棵樹了,可以聯繫到語文,可以想到生物學,可以想到地理,甚至於哲學,或者倫理學......植物,植物似乎比一些動物生活的長久吧,恐龍為什麼會在第六次地球大滅絕中全部消失呢?地球有六次大滅絕了,消失了多少物種,為什麼植物能一直生存下來呢?植物不能動,植物不會思想,因為它簡單,所以它生存到現在...不對!植物也要為了陽光,水,空氣而爭,它不是最簡單的,只是比人類簡單....自然才是最簡單的,宇宙才是最簡單的!自然沒有思想卻能主宰一切,人類因為思維活躍卻受制於自然,不是,應該說人類與自然的智慧是一樣的,因為都能製造物質。而不同的是,大自然是一個嬰兒卻能製造物質,人類是滿腹經綸的專家才能製造物質。簡單才是一切事物的初元素。可是人類做不到阿..... 

  或者,因為製造人類的初元素是自然,自然是人類的締造者。造這一切就是因為人類必須得朝這個方向發展,這是註定了的...游妮兒突然又想到達爾文的進化論了,自然造宇宙,造星球,造地球,造人類...茫茫宇宙,星隕星亮,星生星滅,一個過程.....地球,人類也一樣。游妮兒又想到那棵樹了,又覺得不對勁了....游妮兒的思想已經亂了,她想得很累了... 

  A1沒有游出去,A1知道,還沒有完.....

您正在瀏覽: 沉浮在前世的夢(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浮在前世的夢(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