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林真心的心思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真心的心思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林真心是台灣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女主,影片一開始她是一個醜女形象,在家裡,父母看來哥哥人優學也優,她呢人丑學也丑,在學校里,還算分在了升學班,但是不得男生關注,也成了她心理上的一大病。在家庭學校雙重壓力下,充滿躁動心思的林真心也產生了渴望異性關注的心思。

  她看到同班同學陶敏敏深得男生青睞,她們又住在同一幢樓上,家長也是總拿她和敏敏比,實際的情況就是不如敏敏,她很是苦惱。

  她看到男生們整天圍着敏敏轉,就心生羨慕,可是她看好的男生都對他不感興趣,都到敏敏那邊去了,她很苦惱,意外的是她收到了一封幸運心,要求她轉發三個人就可以有好運。她把那信轉發了,才引來了她生活上的變化,她也從一個醜小鴨變成了有人追求的白天鵝。

  說起來容易,真要做起來,使自己發生蛻變,那是需要脫胎換骨的疼疼的。

  首先它喜歡的男生歐陽根本就不在意她,視她情同陌路,一次他看見歐陽向他打招呼,她興奮地不得了,可是當她要屁顛屁顛走進歐陽時,才發現人家是在和敏敏打招呼,期待和敏敏商討問題呢!還有一次她在游泳池看到歐陽和敏敏一前一後,有說有笑的出雙入對,還談論着自己就是爸爸媽媽,她徹底的崩潰了,她以為人家倆人已經私定終身,生米做成熟飯了,傷心的了不得,於是,和敏敏的情敵徐太宇聯手查辦敏敏和歐陽,當他們發現歐陽和敏敏收養了一隻流浪狗並按時餵養它后,才豁然開朗,原來他們還是有希望追到自己心中的偶像的,又合夥開始拆散他倆已被各取所需。

  其次還得接著說那幸運信,林真心照信上的吩咐寫了三封,一封給了老師,一封給了敏敏,一封讓徐太宇搜去了,這才引起了許多誤會。她寫信給老師,受到老師的批評,可是正在辦公室里挨批評的徐太宇因為溜冰場打架的事真心當了替罪羊,就主動承認是自己寫的,替真心受了過,可是正在窗外聽風的敏敏也意外的誤以為收到那信是徐太宇寫給自己的,就開始關注徐太宇了。

  再次,在學校的里的學生一天天的長大,他們的心裡也在一天天的變化着,階段的考試越來越緊迫,他們關注自己的學習了,領導的變更也使他們觀念隨之改變,他們的學習態度逐漸端正,對自己的要求越來越高,可是徐太宇還是要為以前的好鬥和調皮買帳的,儘管學習努力了成績能好起來,以前犯下的錯誤是要費很大的氣力糾正的,這不又因為以前的結怨打架了,一周都沒來上課。班裡的,年級里的同學着急了,敏敏也開始着急起來,這個林真心呢,在多次的接觸中,他已經開始對徐太宇產生好感了,人家那個歐陽和敏敏也只是單純的同學關係,沒有他倆想的那麼複雜。

  這次發現,其實林真心和徐太宇這倆其貌不揚,性格頑強的學生才是早熟的,才是關注異性求其青睞的一類人。

  電影的結局令人心醉,隨了人願,林真心這個人丑學丑的女孩變成了有人追求又學垂青的白天鵝。

您正在瀏覽: 林真心的心思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真心的心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