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國學知識競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學知識競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為了弘揚中華民族文化,提高學生的文學修養,在上一周舉辦了全校性的國學知識競賽。我和班上的同學一起組隊報名參加了這個競賽。

  比賽的那天,我們既激動又忐忑。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學校級別的競賽,內心難免不會激動,但是又想到這個比賽肯定會高手雲集,我們很有可能會名落孫山,所以又有些忐忑不安。

  比賽正式開始了,第一個環節是團隊介紹。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們一行四人走上講台,大聲說出了我們的組名和口號,然後面帶微笑,鞠躬下場。沒有一個人怯場或是忘詞,是個好的開端。接下來是知識問答環節,主持人提出的問題有我們很熟悉的,也有全然不知的,有能很快做出反應的,也有猶豫不敢決斷答案的。在這一輪是競爭之後,我們組的比分排在了中間。到了最後一個環節,是現場評委出題大家辯論。競爭更加激烈了,大家已經進入白熾化階段,紛紛跳起來和意見相斥的同學辯論。

  比賽結束了,雖然我們組沒有拿到名次,但是我們學到了不少知識。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參加這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國學知識競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學知識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