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凌羽冬晨弟弟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凌羽冬晨弟弟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素未謀面的凌羽冬晨弟弟,你好! 

  擁有你這個弟弟真的很另我開心,同時我也很感謝你,感謝你願意讓小人物當你的姐姐!當得知你住院的消息很令我大吃一驚,一向樂觀,開朗,活潑的你,如今躺在病床上。這對於任何人而言,都無法接受。我開始埋怨老天的不公,竟讓處於生命茂盛時節時的你生病。剛開始認識你的時候,你給我的感覺是那麼的陽光,那麼的單純,那麼的可愛,感覺就是個很健康的寶寶。或許這樣說有點幼稚吧!嘻嘻~!雖然我們不在同一個城市,也不熟悉彼此,但在茫茫網海中認識你,是我們之間的緣分。我很感謝上天讓我可以認識你,從而促進我們之間的親情與友情。我把你當成是我在遠方的一個很親的弟弟,作為一個姐姐,我沒有盡到我的責任,甚至在你生病的時候還不知道你住院了,這個消息還是你的堂妹告訴我的。並且我也不能去看望你,真的,我很慚愧,在此,只有對弟弟你說聲:“弟弟,對不起。這是做姐姐的疏忽,沒有關注你的健康狀況,真的很抱歉。我真希望立馬能夠飛到你的面前,陪伴着你,一起抵抗着病魔,但由於種種原因,我被迫只能用這封未來得及打草稿的信代我問候你。”你應該能理解我吧?我的好弟弟。 

  弟弟,對待病魔應該勇敢,你應該是一個堅強的人,所以我相信病魔這個小麻煩事情,你是一定可以戰勝它,在不久后你也一定可以痊癒的。呵喝!不要忘記了喔!,小人物姐姐永遠是你堅強的後盾.我會永遠在遠方為你祝福,給你鼓勵。我們要勇敢頑強得與病魔做鬥爭,配合醫生的治療.姐姐我會在這兒為你加油打氣噠,弟弟,你一定可以的,姐姐相信你,病魔是一定不可以把我勇敢的弟弟打敗的不是么?因為弟弟擁有小人物姐姐和可愛親人,朋友,以及老師.我們都會陪你一起戰勝困難,會給你在精神上的鼓勵.弟弟,你看看你有這麼多的鼓勵者,那弟弟是不是應該堅強點,把可惡的病魔打敗呢?我相信弟弟會打敗的.額!就於此停筆吧!最後一句話[GO GO GO ,加油加油再加油!]. 

  祝親愛的凌羽冬晨弟弟早日康復.永遠快樂.

   

  你姐姐,小人物 

  2008/02/29

您正在瀏覽: 給凌羽冬晨弟弟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凌羽冬晨弟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