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魅力與生活同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與生活同在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魅力,是一種力量,是一種品質。魅力,只要用心品味,魅力就在身邊,用心體會,用心生活,便發現我們也擁有魅力。

  用心感受一切時,魅力就在身邊,他令人佩服。有一個畫家,失去了雙臂,卻沒有放棄目標與理想,用口來畫畫,成就了人生,實現了夢想,他用魅力戰勝了困難,用魅力實現了夢想,用魅力感動了無數人們,用魅力征服了困難。他,就是謝坤山先生。用魅力贏得了人生,贏得了生活,還記得他上過一個專訪節目,在節目上他用笑容面對一切,讓觀眾們的視線不是落在他失去的雙臂,而是他那樂觀的精神與出眾的畫功,可見他的魅力讓他的光明燦爛,經久不滅。讓人們記住了他。因此,魅力獨霸人生。

  只要用心生活,其實魅力也跟隨着我們,就像謝坤山先生,樂觀面對,魅力就在我們身邊,我們就是一個擁有魅力的人。

您正在瀏覽: 魅力與生活同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與生活同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