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青春——不知所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青春——不知所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般過去,一次次刺穿我心,我彷徨地走向你——青春,我們不知所措。

  ——題記

  青春幾經離別。揮手告別今天,守望昨天,等待明天,多少張熟悉的臉,在眼前漸漸模糊了,變得暗淡了、蒼白了,沒有了當初的活力,或許不用再許久,就會消失了。分開時的淚水,伴隨着走向青春的微笑,我們沒有誓言,只是眼神在於心再作交流。我們雖期待着,卻又不知所措,走向青春。

  青春遭受挫折。我們堅強邁出第一步,只為離終點——成功更進一步。我們不知道這條路到底有多長,途中又會有什麽阻礙,我們又是傻傻的,一股腦兒往前沖,不斷跌倒,又互相攙扶着爬起來,又繼續不斷重複。當已經分不出是淚還是汗水滑落臉頰,我們的嘴角還掛着微笑,最厲害說著鼓勵的話語。我們雖期待着,卻又不知所措,走向青春。

  青春不說後悔。我們年少輕狂,我們還分不清“是非黑白”。我們面前有許多不同的路,而我們卻只能夠選擇一條路,要一直走完,不能夠回頭。我們要對自己所做的事負責,我們沒有理由去後悔,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而在選擇前作出判斷的也正是我們自己。青春的我們不後悔,路一直很長,彷彿沒有盡頭——是的,一直沒有盡頭,就算再難,我們也一定要走“完”它。我們雖期待着,卻又不知所措,走向青春。

  青春失去太多。有很多東西像水一般,你看得見,摸得着,卻抓不住,更留不住。就好比是時間一樣,我們一直在失去。不知從何時起,我們少了天真爛漫的笑,戴上了厚厚的面具——我們學會了偽裝,就算知道別人是如此虛偽,也不好揭穿,因為我們更害怕自己暴露。也因此人與人之間,多了一層迷霧,讓我們彼此看不清對方——失去了真心、真情、真愛。我們雖期待着,卻又不知所措,走向青春。

  青春,我們大哭大鬧過、我們莫名其妙過、我們黯然神傷過。又是否擺脫過迷茫、彷徨?我們丟失了“自我”。我們任不知所措,我們現在做的只是等待第二天——度過,繼續着——我們的青春,我們只是慢慢“習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青春——不知所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青春——不知所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