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地球母親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球母親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地球母親:

  您好!我知道,近年來,您已被那些不肖子孫們剝削得傷痕纍纍、體無完膚;我知道,您是偉大的,有了您,我們人類才得以生存在這個世界上,您用無私關愛着我們,給我們吃的、喝的,給我們一切的一切;我知道,您不止一次地在心底里默默地痛哭、流淚,心想自己這絕美的衣裳怎會被子孫們破壞得如此狼狽;我知道,您不止一次地原諒了我們,想着我們終有一天會覺悟過來,可是我們卻讓您失望了。

  近年來,一片片的森林被砍伐,一棟棟的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您的衣裳已不知何時被子孫們折騰得破爛不堪,他們總是無情地摧毀您的面容,使您變得憔悴不堪。

  人應該要懂得知足,不要總是一味地去追求那種所謂的”幸福生活“。人們現在生活安定,但要求卻越來越高,為了滿足他們的”生活需求“,他們在您的身上肆意踐踏,弄得您叫苦不迭。

  我曾做過一個夢,夢中的遠山是您的秀眉,山抹微雲、青黛染長天;夢中的清塘是您的眼眸,漣漪清淺,碧水泛柔波;夢中的葳蕤樹木是您的綉羅襦,搖曳身姿,便可玲瓏入畫。還有夢中的我,在藍天下與楊柳為伴,與小溪追逐,我的眼中倒映出七彩虹色,那是您嘴角勾起的一抹最燦爛的笑容……多麼希望這能成真啊!

  祝您

  萬事如意,壽比南山!

  您的女兒

  2014年5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地球母親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球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