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果與水果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與水果刀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夕陽西下,天邊印着一道道紅艷艷的晚霞,一個賣水果的小販在馬路邊叫賣。“買三斤,要個大的。”一個四十來歲的婦女說。

  回到家中,女士把蘋果洗凈後放在窗口的水果籃里,美麗的夕陽照在水淋淋的蘋果上,真讓人饞涎欲滴。

  籃旁一把水果達靜靜的躺在那兒。

  籃里一個最大的蘋果耐不住寂寞,對一旁的水果刀說:“你來這兒多久了,兄弟?”“誰跟你稱兄道弟的?”水果刀冷冰冰的說道。“算了,同一屋檐下嘛,不能成為兄弟,也能成為朋友啊!”蘋果繼續說道。水果刀連看都不看他一眼。“你看主人多喜歡我,我一來就給我洗了個澡,你有這個待遇嗎?”蘋果一個勁的嘮叨。“出場的時候已經高溫消毒了。”水果刀依然冷漠的回答着。

  靜靜的過了許久,女主人的兒子回來了,男孩拿着起水果刀,水果刀露出了鋒利的刀刃。慢慢的逼近蘋果,蘋果似乎了解自己的命運,它並沒有做出多大的驚恐,只是靜靜的,靜靜的,迎接着死神的到來……

  幾分鐘過去了,水果刀露出了勝利的微笑,一個碩大的蘋果和出現在窗台上,一個蘋果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

  輪台縣第二中學初二:毛慧慧

您正在瀏覽: 水果與水果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與水果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