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夕陽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美莫過夕陽紅,夕陽最從容,夕陽是無盡的愛,夕陽是無盡的情……”我喜歡《夕陽紅》,它所帶給我們的是另類的幸福。

  那日,村子里張燈結綵:我舅姥爺結婚了!

  在那歷史倒退的年代,富農受藐視,窮光蛋最光榮。不幸的是,我舅姥爺一家是富農,所以沒有人願意嫁給他。他孤獨一生,因為我老姥爺精神錯亂死得早,與我老姥姥住在一起。

  後來,條件好了,光住在母親家也不是回事,便將他送到養老院。這不,住得挺好的,還討了個老婆回來。

  舅姥爺方68,而這個新舅媽姥姥已70,不過也只能這樣了。俗話說“老來伴,老來伴”有個老伴在養老院中也好有個伴,有個照應。這個舅姥姥也不虧,我舅姥爺可是虎背熊腰的大漢,很有依賴感,不怕被欺負,出個什麼事也有幫手。

  這天,我特意趕來看這場特殊的婚禮。但並不太招搖,穿上新衣就算行了,不過來的人擠滿了好幾間房子。天氣雖冷,但卻從滿了溫馨的味道。

  老姥姥很高興,似乎年輕了許多,也可憐這位老母親了,為兒子操勞了半輩子了。這天中午,大傢伙特意從鄉村飯店要了幾桌菜,做得真的很好吃。

  太陽從東向西到了傍晚,夕陽從地平線上露出了頭,大大的,紅紅的,充滿了慈祥,也充滿了對世界的愛。

您正在瀏覽: 夕陽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