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奧運會感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感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奧運會感想 

  在每一屆奧運會中,我們都會在不經意之間遭遇那些震撼心靈的頃刻,也總會有一些人一些事一些話定格在歷史的畫卷中,給奧林匹克留下新的精神遺產。在奧運會開幕式時,這場驚人的表演《文字》表現了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歷史文化,以及中國古代的四大發明,從指南針到文字,再到造紙術再到火藥。把中國從古到今的“故事”都展現給了世界各國人民,讓世界人民一起見證北京奧運會,讓世界人民一起喜歡上北京,喜歡上中國。中國人民把奧運的三大理念:人文奧運,科技奧運,綠色奧運都表現給了世界各國人民,把更高,更快,更強這種奧運精神傳遞給了世界各國的運動員。和平,友誼的奧運會讓世界各國人民更深透,更直觀的了解北京,了解中國。在這次奧運會上,來自各國的運動員都發揮出他們自己最優異的成績,不到最後一秒決不放棄,中國運動員也發揮的淋漓盡致,有些是帶病比賽,這是多麼高尚的!中國運動員為中國代表團奪得了一枚又一枚金牌,為中國取得了無比的榮譽。中國代表團奪得的第一枚金牌是女子舉重48公斤級冠軍:陳燮霞。都說比賽第一個出場是最信任的,最後一個出場的是最有實力的。而中國代表團奪得的最後一枚金牌是男子拳擊冠軍。 

  四年前的雅典奧運會上,劉翔橫空出世,一鳴驚人。他的成功,改變了田徑比賽一直被西方國家雄踞天下的局面,這樣的突破,牽動着所有13億中國人的心,時隔四年,劉翔又能否在自己家門口舉辦的奧運會成功衛冕,因為這是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然而,命運給劉翔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最後劉翔因傷退出了比賽。我們知道他是萬不得已才這麼做的,這一次劉翔儘管放棄了,但是他那種頑強拼搏的精神沒有放棄。每一個運動員,在國人寄託他在賽場上拼搏時,無論結果如何,他依然是大家心目中的英雄,才是劉翔無愧於“英雄”這個稱謂。那一刻也許是北京奧運會最感人的一幕!瞬間的感動可以成為永恆的財富,創造出更多的奇迹。 

  奧運會既是體育的競技,也是精神的比賽;更是頑強拼搏的比賽。 

  最近看看我們中國的奧運金牌榜,排第一,更是為國爭光。金牌是每一個運動員的,不只是主場運動員的;奧運會的金牌,是全人類的金牌;奧運會的記錄是全人類的記錄;金牌獲得者的光榮是全人類的光榮。所有各國的運動員都很出色,不管是拿到的拿不到的都是全國人民的心中之最。 

  2008年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期待2012年倫敦奧運會,全國各運動員又相聚在一起,以友好的精神激烈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感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