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一次海天相接的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海天相接的旅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同家人去海南遊玩。我老早便對這次旅行充滿了熱切的期盼,幾乎是在歡呼雀躍與朝思暮想中度過那些日子的。

  足足興奮了2個多小時,終於抵達了海南鳳凰機場。走出大門外,還真有種“撥開雲霧見晴天”之感。懷着滿身的倦意,我們便在三亞亞龍灣仙人掌大酒店住下了,此時已是12點,我們拖着疲憊不堪的身體一個個昏昏睡去,但心卻早已無比輕快地搖曳在大海上空,那蔚藍而深遠的大海,懷揣着歷史席捲與思想雋永的縹碧浪潮。

  清晨的海風,清新涼爽。眺望遠海,彷彿是心得以了凈化,同水汽一起蒸發在微寒的輕風下,絲絲涼意濯洗着我的精神,連打盹兒的睏倦也消逝得無影無蹤。

  我不禁遲疑了,屏息凝視着這秀美的風景,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歡愉和喜悅。 

聽說,海上日出是誕生光華的奇迹,就像是舍予先生筆下那樣素然而璀璨,怎能不讓人想到那句“平淡乃絢爛極致”呢?

  於是,我們來到了海灘上。

  此時的海岸,是安靜的,只能聽見浪潮擊打岩石的“嘩嘩”聲響,好似這世上只有這種聲音罷,能給人以如此的安慰和震撼。遠方隱約閃爍着稀稀拉拉的人群,逐漸變淺的暗藍天宇,把他們的影子越縮越短……

  日出之前,我們在沙灘上互相戲弄着,跑着,跳着,走着。天邊雲峰崢嶸,天空泛起了魚肚白,我們知道,太陽馬上就要升起來了,便都席地而坐。—— 倏而,一線朝霞劃破一道雲隙——那金色的長話般的光輝,映入了每個人的眼帘。那是溫馨、感動的天倫色彩……

  ……

  海南,多少本真的光景,被遺留你的胸膛。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海天相接的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海天相接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