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日隨想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隨想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紛紛紅紫已成灰,布穀聲中夏令新。悄悄地,夏來了、、、、、 

  ——題記 

  春在萬物的送別下悄無聲息地走了,留給了大地一片繁花似錦的景象,緊接着,夏來了,它帶來了生機,帶來了急促,帶來了熱烈,帶來了希望、、、、、、 

  初夏是令人神往的,在經過了的令人畏懼的寒冬以後,對冬天已經厭倦了,雖說春天五彩繽紛,可是畢竟較為短暫,而夏呢?一個黃金季節,蘊藏着人們心底的那份熱情。夏日的晴空是燦爛的,仰首望去,天是那樣藍,天上地下處於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一年中,其實呀,還就數夏天的太陽最勤勞,一大早起了身,清晨五六點,太陽的光輝就灑遍了大地的每一個角落,雖說不是烈日嚴嚴,卻讓每一個生物都享受到夏日的溫暖。 

  初夏是讓人快樂的。在夏天,吃冰淇淋,睡涼席,蓋薄被,大開門窗,真是最舒服,最痛快的;高興的時候,還能結伴一起去游泳館,龍騰虎躍一番,如魚得水,讓人不亦樂乎。 

  初夏是讓人充實的。正如著名詩人王安石所說:“晴日暖風生麥氣,綠蔭幽草勝花時。瞧去,田野里,園子里,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到處都猶如穿上了一件青衣裳,怪不得風裡都帶秧苗的香氣呢!一條鄉間小路鑲嵌在綠色的大理石上,猶如一條銀帶在綠海中飄揚。農民伯伯呢?一個個的,忙得不亦樂乎,他們呀,在農間撒下了他們的汗水,撒下了他們的歡笑,撒下了夏天的希望,撒下了他們對夏天的美好憧憬! 

  夏日是神奇的,美妙的,讓我們一起在夏日裡隨想吧!

您正在瀏覽: 夏日隨想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隨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