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憤怒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憤怒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徐長苗:

  你好!

  你對我說我們是最好的閨蜜。我相信這一點。有人說初中的閨蜜不會到永遠,我不相信。你永遠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階段我們幾個人那麼排斥你。因為你和某個人寫的悄悄話被我們不經意間看過了。我承認看你們的紙條很不對,我們本想用紙條來逗逗你。可是沒想到上面的內容足夠打擊我們。原來你眼中所謂的友誼不過是”多個朋友多一條路“。我受夠了,老吳勸我沒必要和你說太多。我用話點你,希望重新開始我們的友誼。但是我錯了。我告訴你的好話,你卻出賣我。你永遠把我們三個人當作你的可有可無。你對他們兩個說了那麼多的關於我的壞話,你以為他們不會告訴我嗎。我承認,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畢竟某某才是唯一走進過你心裡真正關心你的人。

  或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這個秘密,畢竟你是那麼的棒。你眼睛里從來不承認別人比你優秀,沒關係我們三個人會陪在你的左右。我們都太過的相信自己可以繼續的當你的朋友。可是,我們做不到。

  我承認,好多的地方我需要你的幫忙。但是以後不會了。我不想讓你覺得我們一直在利用你。我真的不明白,我們能從你的身上得到什麼好處。你的眼裡從來都沒有趙趙,她哭永遠都是你的陪襯品。你考得好時,就不把我們放在眼裡。

  我可以為了你每次都裝傻充楞,你心機深沉,城府極深。我們都看得到。你可以高估你自己,但是請別低估我們三個人的智商。為了讓你舒服,我可以明明考的比你好卻把分數壓低。但是你呢,永遠都是想看我們笑話的那個人。或許,我冤枉你了。但是,我真的無法再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我承認我很差,最起碼我沒有攔到那個程度吧。我們三個人本來就比你學習好,雖然趙趙稍稍落後些。但是她哪裡都比你強。你不喜歡老吳坐在你的座位,你考慮過她的感受嗎。

  算了,浪費在你身上再多的時間都是白費。友盡吧。你走你的路。他們兩個是不會自己找傷害的。

  我們絕交吧。

您正在瀏覽: 憤怒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憤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