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嘗試生活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生活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嘗試生活,體驗生活。在人生的道路上會分歧出很多支路這些支路上的成功與失敗是邁向成功的步伐。似難非難的過程當中他是人生得精彩部分。便也是邁向成功的一步。

  在一次與好友交通的過程中他問我,放假你打算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情?其實我知道,不過是想讓我給他一個與以往不同的答案罷了。可是讓他失望了。我認為不僅僅限於寫作業?回自己的家愛鄉?賣報紙?投稿?幫助孤寡老人及一些更加有意義的給予自己快樂的事情。然而自己在不斷的嘗試?體驗的過程中我不變的一項是“投稿”,我認為很有意義,直到現在我還不曾想更換。

  當我嘗試投稿時,心中有起伏不定的情緒會想象在這個方面取得的成功是什麼?取得成功後會想到是因為自己的努力才會有如此的成績,只要有體驗的決心,就會驗證那句古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已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這些不斷的嘗試新的有意義的事物中,我不斷地明白了種種道理,這是點滴的積累匯聚而成的人生中的河流在這樣的一個河流中資即在不斷地成長最後匯入到了廣闊無際的“大海”。在這段過程中自己有體驗的積累,成長使自己邁入了一個新的境界。

  我想賣報紙,我認為這是感悟人生體驗生活是我常事了新的活動。小時候家裡人說我膽子小,有點內向,然而我並不這麼認為我內向反而是很開朗大方的而且很樂觀。還清楚的記得一位辛勤的園丁給予過我這樣的評價:過於樂觀並不是很好的,要善於調整自己。體驗不僅僅把自己的膽量還有理解,各綜合方面的提高。這是幫助我邁向成功。成功並不是需要依靠更多的活動而是自己善於探索和發現的體驗過程,它使你對於各方面有更好的見解。

  開始嘗試生活的樂趣。是體驗的基礎。

  記得草原上的這樣一句話:勇於向前方嘗試體驗的馬是最優秀的好馬。

  有人說:“父母為了自己的家,是這個家庭中最辛苦的成員。我不以為然的認為學習是比支撐着整個家庭還苦。後來才名白我的想法是錯誤的。我就決定做一天的大人,體會一下他們的感受經過於父母的商量,決定第二天就開始。我說:“所有的活都包給我吧!”我度過一晚到了第二天,我興高采烈的準備好了早飯,他們一起床連臉都不洗就吃我做的早飯,還說:“我們常常你的手藝咋樣啊!”然後讓我疊被子吃完了也不管就去看電視,哥哥們又叫我陪他們打牌。因為自己是家裡的“電腦通”,所以讓我坐在旁邊看着他們有問題就問我。好不容易到了中午。我準備中午飯出去買了點菜因為自己會點手藝,就把中午飯安頓好了。吃完我有收拾桌子,又是掃地又是拖地,心裡暗暗的叫苦:累死了!累死了!我注意到了阿媽她似乎看出了什麼?我沒在意。又陪他們玩了一下午。終於道晚上了,阿媽買的菜?做的飯還對我說:“辛苦了,兒子。”心了不僅是感動還有開心這一天過得很有意義。

  我認為做一個好兒女難,又要學習又要盡孝。那父母們不僅僅要照顧一個大家庭他們也要孝順他們的父母,做個好父母更難。我想:我們應該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幫助父母減少他們肩膀上的負擔。他們確實很辛苦啊!

  人生難得有非常精彩的過程,在嘗試里有了體驗,它是對於我們的鍛煉,在這段路上嘗試了,體驗了才會成長。有了新的感受是因為體驗,有了面對事物去多方面探索是體驗,有了最終的成功是體驗,是給你帶來成功的路——體驗。

您正在瀏覽: 嘗試生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