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憂傷的黑貓(to:聖誕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的黑貓(to:聖誕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二月到了,空氣降溫……他對我說,乖乖的穿厚一點,不要感冒!於是我笑着對所有人說,乖乖的穿厚一點,不要感冒,包括那隻黑貓,那隻溫柔舔我手背的黑貓。 

  我走在街上,滿街都是聖誕快樂字樣,許多小孩子在街上瘋跑,每個司機都笑眯眯的減緩車速。孩子們都穿的很厚,像一個個的胖雪人。 

  晚上我在想我們家沒有煙囪聖誕老人怎麼爬進來,怎麼能在我的床尾掛上心愛的玩具,我在想也許聖誕老人可以從空調的排氣孔爬進來,我在想我家門外會不會有一個小女孩在擦着火柴,於是我跑到門外看了看,在門外放了一盒餅乾。我想也許這樣小女孩就不會餓死了。十二點我吃完蘋果跑到門口,我並沒有發現小女孩,只發現一隻在啃餅乾的黑貓。它或許很冷,不然怎麼把身體蜷起來呢?我把它抱進屋子,給它裹上小襖,這樣它就不會冷了吧!我給它喝溫水,它舔我手背。 

  在平安夜我收養了一隻憂傷的黑貓。 

  平安夜我睡得很香,因為有人告訴我如果睡不好,聖誕老人就不會給自己禮物了,我相信聖誕老人一定會從空調的排氣孔爬進來,為了以防萬一我還特意開了一扇窗戶。 

  早上我醒來,發現聖誕老人並沒有給我禮物,而且昨夜的黑貓也不見了蹤影。 

  我為此生了一上午的氣,我去買了整整三桶冰激凌,共重1.5kg,坐在KFC吃了一上午,吃完之後我的心情才好,起來拍拍屁股擦擦嘴就tomorrow is anotherday了。是誰說過把痛苦溺死在食物中。 

  看到黑貓,其實是找到了幸福的鑰匙圈,你若不經意的回身,也許就會發現它站在遠處的身影,那麼安靜。 

  如果有一天你也遇到這樣的一隻黑貓,請不要幻想它會一直在你的身邊,請讓它離開,因為它們只屬於寂靜的黑夜。

您正在瀏覽: 憂傷的黑貓(to:聖誕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的黑貓(to:聖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