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因努力而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因努力而美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21世紀的今天,社會上有太多醜惡的事情發生,看着電視上每天報道層出不窮的犯罪事件,讓我不禁產生了一個疑問:生命,美好嗎? 

  (2) 

“歲月無聲地溜走,上帝對我的不公,讓我不能和其他人一樣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童年。童年的無知和稚氣漸漸遠去,隨之而來的,是懂事後的痛苦與絕望。但,我不甘 失敗,不甘寂寞,我要點燃心中的燭火,讓它驅散我黎明前的黑暗,融化我心中的寒冰…..”寫完這一段扭扭曲曲的話,她用雙腳合上自己的筆記本,把它放入抽屜里,扣上鎖,同時,也把那份自信埋入心底。 

她,一個遭遇不幸而失去雙臂的好勝女孩。為了上學,她克服了常人幾乎無法克服的困難,學會了用雙腳寫字,並且學會了自理自己的生活:用腳穿衣,刷牙,吃飯…後來,她甚至學會了騎自行車! 

無疑,她是成功的。在順利完成學業后,她又一次打開自己心愛的筆記本,用雙腳寫下了這樣一段字跡秀麗的話:“人,就像茶葉一樣,只有投入沸騰的生活,經受磨練,才能點燃心燭,激活自己,才能讓自己的生命釋放出沁人心脾的芳香…….” 

寫完之後,她又一次合上筆記本,把它鎖在抽屜里,同時也把那份成功的喜悅鎖進心房。 

她,並不滿足於現狀。於是,經歷過一番磨難,她終於學會了游泳。並成為了以她為原形的電視劇的女主角,榮獲2007年華表獎優秀兒童女演員獎。 

“夠了吧,可以休息了吧”有人對她如是說,“不,還不夠。”“只要我還能繼續,我就不會停下腳步…..” 

她再次翻開筆記本,鄭重寫道:“生命,沒有卑微與高貴之分。上帝是公平的,他關閉一扇門的同時必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你只有堅強地與命運搏鬥,勇於攀登,才能綻放出最美麗的生命之花!” 

  (3) 

她,就是雷慶瑤。一個真正擁有美麗生命的女孩。她用行動完美詮釋了生命的含義,告訴了我這樣一個真理:生命因努力而美麗。

您正在瀏覽: 生命因努力而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因努力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