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們的糗事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們的糗事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正在講台上“繪聲繪色”地講着關於貝爾與法拉第的一些知識。老師的聲帶一定很短吧!要不然音調怎麼會這麼高?絕對可以達到90dB(分貝),也就是相當於噪聲了。她一定是世界上少有的女高音,用“震耳欲聾”這個成語形容她對我們造成的影響,絕對一點兒也不誇張!如果地球人都像她的嗓音一樣,貝爾還發明什麼電話! 

  只見這時,教師的門開了,我們敬愛的蘇老師破門而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奔到她的桌前。 

  矮很破舊,比我們的桌子還要低一些,也不知她是如何想的,放着一張嶄新氣派的講桌不用,非喜歡在這張小破桌上工作,至於那張漂亮而又可憐的講桌被她索性置之於牆角,實在讓我們鬱悶啊! 

  她正在那亂糟糟的桌子上慌亂翻着,恨不得把桌子拆了翻。我們問她怎麼了,她都顧不得回答我們,還是左翻右找個不停,一直累到滿頭大汗才轉身問我們:“我的手機丟了,你們誰看見了告訴我,好處大大地!” 

  這時,不知哪個同學提議:“讓別人往您的手機上打個電話不就行了嗎?” 

  “是啊,別人正在打呢!也沒聲啊,完了!” 

  大概過了0.0001秒,教師里響起了一段手機鈴聲:“我不接,我不接,我就不接你電話……”暈!這麼幼稚的鈴聲。 

  這鈴聲不是別處傳來的,正是——從老師的包中發出的,老師一直就挎着自己的包包了。 

  頓時,老師的臉上烏雲轉晴,眉開眼笑地說:“我說的呢,它跑不出我的手心!” 

  哈,真可謂是騎驢找驢!滑稽的老師為枯燥乏味的課堂添加了一個小插曲,畢竟是插曲,主要內容還要繼續啊: 

  “法拉第發現了電磁定律……”

您正在瀏覽: 老師們的糗事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們的糗事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