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滿滿的感動——致純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滿的感動——致純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純:

  謝謝你!想以一封信的形式來表達對你說不盡的感謝,今天,不知怎地就想來白雲飄飄網看看,以往這個點都應該睡覺了的,因為明天就要上學了,但是,今天我來了,其實心底有一個慾望,就是想看看你的作文,想讓我對接下來的月考重拾信心,想要讀着你的作文,看着自己的心,這兩天沒來白雲飄飄網,只是打着考試的幌子坐在書桌前發獃罷了,明天上學了,想要對這個星期的自己有個交代,於是就來了,但是我真的真的沒有想到,竟然有一個人,注意到了我的喜怒哀樂,我真的,好感動,其實這是讓我意外的,現在有些語無倫次,心底的感動也竟化作了一滴滴淚珠,衝出我的眼眶,純,有好多事情,想對一個人說,但是不知道應該去向誰說,這兩天,孤獨竟在充斥着我的大腦,晚上的時候,常常伴着舍友們淺淺的呼吸聲抹眼淚,中午趴在桌子上,淚水也會打濕袖口,有些事情明明知道結果,卻還是忍不住不停的問:為什麼?

  真的,我好像離自己的夢想又近了一步,但是還是感覺空落落的,好像初一時候的夢都在初二實現了,比如說元旦節目主持,比如說被選入春暉徵文,但是,這一切竟然都不如我當初想象的那樣美好了,站在那個大舞台上,還是忍不住問:為什麼初一的時候比現在好呢?為什麼初一的時候沒找我呢?站在校園拍春暉照片的時候,我又是在心底問:為什麼?為什麼沒有去年好了?這使我突然有點懼怕,我想坦然的面對,但是我的心卻在告訴我,我怕了,真的怕了。

  然而,相比起學校,家給我的感覺卻也是怕,每次一回到家,必定會與媽媽有一次大吵,我也在試着去理解她,我明白,她對我付出的多的多,但還是有些時候會被她氣的幾近瘋狂,其實每次和媽媽吵完架后,都會覺得很孤獨,純,有一件事,真的好想讓一個人知道,那是又一次與媽媽吵架,爸爸將我拉出家門,當時媽媽也出來了,她的語氣相比剛剛緩和了不少,那時的我,耳邊充斥這父母的怒氣,然而,當媽媽向我走來的那一刻,我清晰地感覺到,我想要一種溫暖,想讓她抱抱我,想讓她對我說她理解我,想躲在她的懷裡大哭一場,把心裡所有的委屈都哭出來,然而媽媽沒有,我也沒有,我看着她直挺挺的轉彎,沒有看我一眼,那時我真的好傷心,一種絕望的感覺就那樣出來了,好像原來包裹心靈的棉被突然被扯去,赤裸裸的在寒風中瑟瑟發抖,但是,沒有誰了解我,我甚至不知道對誰去說,因為我還是怕,怕別人冷嘲熱諷,那種鄙夷的神色,真的會令人的心好痛好痛,所以,純,你說如果你在我身邊的話,會給我一個擁抱,會把肩膀借給我大哭一場,你知道我有多感動嗎?

  純,你說得沒錯,我是應該好好審查我的價值觀了,我會好好調整心態,努力的使自己平靜下來,不讓眼淚再流,我必須得調整好心態去迎接兩個月後的地生會考了,我要為著我的夢想,我們的夢想,去努力努力再努力,你放心,我不會因為這樣子的小挫折而倒下的,畢竟我還有一個精神支柱,那就是你,我想知道,做你的朋友到底有多幸福!

  純,謝謝你,但是以後不要再晚睡了,人的身體也要獲得一個充分的休息,才能有精力去為自己的夢想加油,努力!

  純,我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想去泰山看一次日出,所以純,你一定不要消失,等到那一天,我會讓你的文字伴着我一起看黎明的曙光。真的真的謝謝你,那種溫暖,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永遠也不會忘記,那個一直被我喚作純的人,曾給過我多麼大的鼓勵,曾讓我那樣深深感動過。

  2016年3月20日晚20點34分

  清風——致我最愛的純

您正在瀏覽: 滿滿的感動——致純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滿的感動——致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