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暢談學校“不正之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談學校“不正之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暢談學校“不正之風” 標籤:暢談作文 談學習作文 談談學習作文 暢談理想作文

  這種“不正之風”其實就是一些什麼拜把子、認姐妹弟兄、組織群隊之類的“活動”,無非就是社會上“吸取”來的,從電視里“學習”來的,於是這便被老師家長們稱為“不務正業”的無聊勾當。 

  其實若深入其中,仔細深思一下,換個角度去看,你能說出點什麼?我能說的是這些人有血有肉、有情有義。他們一旦參加了這些“活動”,就與其他人“係為一體”了,正所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甚至當一位同伴遭遇不測時,其他人不顧一切,置生死與外,想盡一切辦法替朋友報仇,你們可以將這理解為惹是生非、擾亂秩序,但我卻不得不將其視為“肝膽相照”,講義氣!夠朋友! 

  你不要鄙視我,也不要咒罵我,因為他們的這種情義是確實存在的。說實話,你也應該不得不佩服他們,放眼當今社會,哪還有這種純粹的情義呢? 

您正在瀏覽: 暢談學校“不正之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談學校“不正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