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會幸福多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會幸福多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我們會幸福多久?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日記里寫滿了你的名字,腦子裡裝的都是你,你成了我心情的指向標、、、、 

  喜歡你,喜歡逼我吃藥的你,喜歡哄我吃飯的你,喜歡說愛我的你,喜歡和我鬥嘴的你… 

  喜歡你,喜歡你的體貼,喜歡你的善解人意,喜歡你的孩子氣、、、、 

  親愛的,真的好愛你,愛到願意為你拋棄自己的自尊。你知道嗎?遇到你之前,我只是一個灰姑娘,沒人疼,沒人愛。你就像一個王子,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剎那間,我成了被人疼的公主。謝謝你,是你讓我嘗到了久違了的被寵的滋味。只是,灰姑娘始終是灰姑娘,她會變成公主嗎?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很幸福,真的!只是一個人的時候,好寂寞…我常常在想,如果有一天,我們見面了,我們還能這樣幸福嗎?好怕,好怕你會離開我、、、 

  我是一個不信緣分的人,可是遇見了你,我信了。如果不是緣分,又怎麼會把相隔這麼遠的兩個人簽在一起呢?愛上你,我不後悔、、、 

  因為你,我喜歡上生日。因為這代表着我又大了一歲。即使沒有人記得,也還是期待這一天。不想幫你過生日,因為不希望你們長大。幼稚的以為,這樣我們之間就又拉進了一歲。 

  你說我愛笑,可你不知道,我只對你笑。因為有你,我真的好幸福。 

  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 

  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會幸福多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會幸福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