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續寫

  的一件事,誦讀經典,感悟成長,感恩,那是一次成功的小續寫  只見碧空襯着淡藍,一會兒,淡藍變成橙黃,邊上鑲着緋紅,這紅光越來越多,從空中直射海面,先是一點,接着一片,飛快地向四面擴散。續寫  點點的繁星好似顆顆明珠,鑲4嵌在天幕下,閃閃地發著光。青蛙碧綠的身體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斑點,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過了氣,一鼓一鼓的。東莞找小姐電話1346583059  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滴一串地掉在雨水匯成的水窪上面。春雨紛紛,染綠了山,;染綠了水,染綠了石板小路。星期天,我去排隊買米。在我前面的是一個男青年,他算不上胖,但也夠健壯的了。圓圓的臉龐上,兩道細眉,一雙大眼睛,配上稍小了點的鼻子,也還算勻稱。就是嘴唇厚了點,像非洲人似的。能人,小學生交通安全知識,我呂可頌 022-60410550 -022-58392028 zuowen001.com   月,透藍的天空,懸着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我突然發覺到母親以往平滑的額頭上竟出現了水波痕一樣的皺紋,一條一條映了出來,“一、二、三……”我都數得出幾條了。我不喜歡皺紋,恨不得用手在她額頭上用力磨一磨,將那幾條歲月在媽媽額頭上留下的痕迹——皺紋抹去。當媽媽鎖起眉心,怔怔出神的當兒——她放下毛線,獃獃地坐着。我想,母親是憂鬱的,尤其是當爸爸一去不返的時候,她時常是這樣的。她眼角的魚尾紋都清楚可見了。這些皺紋是她勤勞、偉大的見證。  亮晶晶的星兒,像寶石似的,密密麻麻地撒滿了遼闊無垠的夜空。乳白色的銀河,從西北天際,橫貫中天,斜斜地瀉向那東南大地。 

您正在瀏覽: 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