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青春,我們的叛逆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青春,我們的叛逆時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補習班

  那一縷陽光普照大地,透過松樹的松針閃閃發亮。

  轉眼之間,我已長大在這14歲的時候,我開啟了我的踏“青”之路。

  我叫墨妍,今年已經14歲了。原本14歲是一個年度,可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年的暑假,因為這其中並不平凡。

  我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中,和平常人一樣,有一對愛我的爸爸媽媽。爸爸出去打工了具體什麼我也不知道,唉~知道了有什麼用呢?媽媽自然就是在家做家庭主婦了。對了,我還有一個弟弟,他叫墨成輝,每天和我作對,無理取鬧。

  我還有一個閨蜜,我們從出生就認識啦,她叫葉依軒,我會親切地叫她:小軒。

  和她在一起,我基本上不用擔心任何事(所以這就照成了我特沒主見的性格)我們雖然在不同的學校上學,但是這從來不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

  轉眼之間,我已結束了七年級的生活。開始了我兩個月的愉快暑假,原本想好好的享受這個假期,可是//事事不如心啊。(媽媽也不作美)補習班——哎

  “墨妍”,小軒來了“你在家嗎?”

  “嗯!進來吧”我從房間里出來,在大廳里便迎上啦她“找我什麼是?”

  我們坐在電視前,“我媽讓我問你報補習班不報?咱倆一起”

  “我不知道!”

  最討厭別人問我問題了,特別是我不知道的

  “小軒,你媽讓你報累?”我媽從屋裡出來了。

  “嗯,她說‘該升八年級了’讓我好好預習。我想給墨妍一起去!就是不知道她去不去?”

  現在該我發話了“我和你一起吧。你去哪補?”

  “我也不知道啊,家這的不知道好不好?”

  “那你回來找到了,通知我一聲就行了。”“嗯”

  初二:為你逃避世界

您正在瀏覽: 致青春,我們的叛逆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青春,我們的叛逆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