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思細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思細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思細膩 標籤:心思作文

  習慣了用文字記錄內心的漣漪,被記錄下的雲捲雲舒、草木枯榮,便彷彿不曾辜負了被拋擲的時光。

  寫下的文字不知不覺間就可以寫成一本書,之前出版文集的時候還只是小小几頁,現在則是日積月累。

  和一些平日里麻木的人相比,似乎自己便是心思細膩,容易對事物產生些許感觸,又或者對於文字有特別的青睞,所以會對寫作情有獨鍾,靈感也不會輕易枯竭吧。

  有文字為伴,夜深人靜也不會孤獨寂寞。後面不是正文。不能打他。不能打,不能打。大你說這個大,他是打還是大喬?你們有些人真的是莫名其妙,在和人溝這真是一個小可愛呀。是和人談戀愛。發現就不太能打字聊天,否則容易把聊天的內容和電話的內容都會。有可能會把電話里的內容,主要是直接在電話裡面告訴他。傻子是用不完的,沒關係。你看淘寶上那些莫名其妙自己自己的,就知道有多少智商,所以要交。嗯,那是需要以後來確認的,因為不贊同陽光有一定的誤差。

  若是可以進行早期干預,包括遮蓋紅光還有一些精細動作的訓練等等。嗯嗯,通過來確定具之後考慮。是啊,你可以把熒光燈拍照我看一下。而且沒有做的是不準確的。你應該信誓旦旦深信不疑。要表現出毫不懷疑的態度。你這種行為和造謠有什麼本質區別嗎?現在不是小年輕。

  不會真的打啦,我上次都答應你了,不能因為生氣就打他。不能成為我們生氣的犧牲品。真可憐。是啊,本來就是你的。有兩隻小圓傑,一隻小表情和一隻小哥。真的很棒。今天早點兒睡覺覺吧,我已經困了。老我,我沒騙那你看啊。猴子的頭上了。我頭上。是啊,你還不睡覺,我就打他。嘿嘿嘿。嗯,你。我手裡抓着小了。

  斜風細雨,化作愜意的安暖。

您正在瀏覽: 心思細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思細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