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株狗尾草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株狗尾草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顆狗尾草的種子,離開母親之後漂洋過海來到馬路邊落地生根。

  第一天,我破開乾燥的土層見到了陽光,而我的根用自己的向水性向更深的土層開始進軍。

  第二天一早,我吸收着二氧化碳氣體,喝了點水,如何隨着自然的清風搖晃着做着伸展運動。

  馬路上的車輛來來往往,突然,一隻垃圾盒從一輛快速開過的車窗里被丟了出來,差點就砸在了我的身上。我為自己沒有被砸砸死而暗暗高興。

  下午,烈日炎炎,我耷拉着頭低頭看着自己的腳跟。晚上,月光加雜着星光,我呼吸着空氣中的氧氣,仰望着星空。

  第三天,雷雨交加,我看見一隻被淋得濕透了的貓在我的面前快速地跑過,躲到了我身後的房檐下。

  那隻貓蹲在地上,舔着自己身上的水。

  第四天,沒有事情發生,我卻看着馬路對面的一株開着花兒的小草,認真地看着。

  第五天,慘不忍睹的事情發生了,一個女人騎着自行車被對面開來的大貨車帶倒在地,大貨車炳沒有停

  下來的意思,反而一個加速,消失在我的視野中。……

  章鎮初二:蒂莫

您正在瀏覽: 一株狗尾草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株狗尾草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