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另一個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個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中有一隻“野獸”,它就是另一個我。我總是把這隻“野獸”鎖在一扇門裡,但是心中的“鑰匙”卻會把它放出來。我想讓別人忌妒,讓從地位小的我引人注目。  

  生氣時的我實在有些不可理喻。有一次,哥哥緊緊地抱信我肚子,我感到十分難受,不知不覺中,那“野獸”已經操縱了我,讓我抬起右腳用力往下踩。做了壞事的我已經難以回頭,我的心涼涼的,不知幹什麼好,加上妹妹姐姐們的責罵,讓原本沉重的心情加上了沉重的包袱。這就是“野獸”的第一面:憤怒。  

  這隻“野獸”的第二面是:讓人忌妒。我的地位在家族中排倒數第一。正為如此,所以大家都討厭我。有的經常罵我,有的讓大家遠離我,有的還經常暗算我……  

正因為這樣,我只能讓大家忌妒我,這樣,別人就不會再討厭我了。我經常用錯誤的行為讓“野獸”再一次出現,但是我只能這樣做了。現在,我已經讓我無法再回頭了。  

  當我揭開這“野獸”的真實面紗時讓我難以置信,“野獸”競是真實的我!一個可怕的我,一個虛偽的我,我又將如何驅走這可怕的“野獸”呢?  

  我茫然。

您正在瀏覽: 另一個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