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名字叫孤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名字叫孤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名字叫孤鷹,是的,作為鷹,我們孤傲而冷酷。 

  我們討厭喧囂浮躁的城市、厭惡那故作寧靜卻缺乏大自然的鄉村和田野,於是執意的選擇懸崖作為我們的家。 

  我們孤傲,我們不屑於束縛,及時一丁點的束縛也是對我們的挑戰。我們喜歡同風雨搏鬥,喜歡風在耳旁呼嘯的刺激。只要我們的血還在沸騰、生命還在燃燒,我們就絕對不會屈服,就會完成我們作為鷹的使命:在狂風之間飛馳,接受大自然給予我們的挑戰,同自然競賽! 

  不知從何時開始,那冰冷的懸崖上又多了一種比我們更加能夠主宰和征服這懸崖的生物——人。 

  剛開始時,我們只是冷冷的諷笑,我們不屑,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鷹族的數量開始銳減,而我竟是親眼看見自己的同類被獵槍了結生命。終於,鷹群憤怒了,我們開始進行強烈的反攻,但是沒有用,因為大多數的同類都一去不復返,我們的悲劇上演了。而我們也終於意識到,這種叫做人的生物是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 

  不過,如果人類認為能夠如此輕而易舉的征服我們,那他們就大錯特錯了!不要忘了,我們是鷹!我們的使命就是戰鬥,不停的戰鬥,不停的飛翔,即使我們身上沾滿了獻血,我們都會一直戰鬥,知道我們生病的結束為止!在鷹的字典里,你永遠找不到屈服與放棄!“自認為聰明的人類,你們可以打敗我們,讓我們從此從世界上消失,但是,你們絕對不可能征服我們! 

  我們的使命就是飛翔,而飛翔絕對不允許有束縛,即使有什麼東西可以這段我們的雙翼,即使我們被迫無法飛翔,但是任何的東西都擋不住我們飛翔的心,也永遠無法磨滅我們永不停歇的心!請不要試圖改變我們飛翔的使命與夢想! 

  現在,我們的悲劇仍在上演,但是那改變不了什麼,只要我們一息尚存,我們的心就永遠屬於藍天,屬於那陡峭冰冷的懸崖,屬於那充滿挑戰的風雨! 

  最後,自以為是的人們,請記住,我們是鷹,我們不接受束縛,不屈服於牢籠! 

【教師評語】作為孤鷹的代言人,小作者以冷靜的筆觸,揭示了孤鷹的內心世界,褒揚樂了他們為自由而飛翔的品行,有抒情有哲理,文筆老練,實在是一篇文質兼美的作文。 

   指導教師:於慶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名字叫孤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名字叫孤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