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名字叫女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名字叫女生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最毒婦人心”,這句話用在女生身上一點也不為過。 

  瞧瞧,一男生哭天喊地的跪在女生面前,曰:“啊,大姐……,抄一下作業吧!嗚嗚嗚,我不想死的太難看啊!” 

  女生則面無表情道:“我會勸老師讓你死的好看點的!”(暈死一片) 

  “你別找死!”男生道。 

  “哼哼,憑你?小樣兒,姐妹們,上!” 

  “啊……!!!” 

  哎,可憐的男生,這就是女生,大公無私的有些冷血,但是人緣超好。 

  當然了,我們女生也有溫柔的一面。在學校里,遇見好朋友、小學妹們都會送上一個迷死人不償命的溫柔的微笑;在家裡,遇到長輩能用膩死人的甜美嗓音問聲好,讓長輩們樂得合不攏嘴。這景象若是讓同班的男生看見的話估計會使勁擦擦眼睛,然後仰天長嘆:“女生是人格分裂!怎麼就偏偏給我們臉色看呢?蒼天啊,帶我走吧!!!” 

  我國古代的大教育家孔老夫子也曾經說出了一句很沒有水準的話:“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竟然把我們女生和小人聯繫起來?不公平啊…… 

  女生啊,往往會為一件小事爭吵三天三夜,也會為一件小時開心三天三夜都睡不着覺;女生,在街上要是偶遇一帥哥,會口水流滿地,如果偶見一美女,則會抱怨加感嘆上個把個小時。這些事情可是那些自詡為“男子漢大丈夫”的男生所做不到的。 

女生,可以把自己打扮成淑女,學淑女們輕呼吸、邁碎步、甜甜笑;還可以把自己打扮成“小帥哥”,學男生們玩酷裝冷、瀟洒豪爽。 

  女生,可以為誰的偶像最帥而打起來;女生,可以為誰最討厭而吵起來;女生,更是可以為那本書最好看而吵鬧不休。 

  女生,一定要是淑女才好嗎?如果全世界都是淑女,哪裡來的瓊瑤劇中的“小燕子“?哪裡來的韓國作家筆下的“野蠻女友”?所謂女生,只要把自己最美麗的一面表現出來就是最漂亮的。 

  女生,在哭的時候可以找個肩膀借一下;女生,想笑的時候拉個人來一起狂歡;女生,生氣的時候哦可以隨便找個男生臭罵一頓,氣消后再笑着說聲“對不起“;女生,孤單的時候自己泡杯咖啡坐在草地上看藍天白雲;女生,朋友多時開個熱鬧的Party瘋狂一下。女生,隨心最好! 

  女生,到書店找本武俠小說,與郭靖黃蓉一起守洛陽;與楊過一起闖江湖,尋找小龍女;與阿獃一起尋找殺手工會,為玄月哭泣、墮落…… 

  女生,可以到精品店裡尋找自己喜歡的小玩具、小飾品,把房間打扮的如公主的房間般華麗漂亮。 

  女生,可以到服裝店裡購買男裝、女裝。牛仔褲上補丁連連,裙子上蕾絲片片;男款HIT-HOP炫帽遮住頭髮;女款靚帽俏皮可愛。 

  女生可以像男生一樣瀟瀟洒灑、無欲無求,也可以恢復成女兒本性:纏纏綿綿,兒女情長。 

  女生,就是要活的有滋有味,神采飛揚,這也才是女生:可愛、帥氣、美麗的女生,像天使一樣炫動多變的女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名字叫女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名字叫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