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名字叫希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名字叫希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希望,一個多麼美好的字眼;希望,那就是我們中國少年的共同名字。

  ——題記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在辛勤的園丁,辛勤的藝術家——老師的栽培和裝扮下,在茁壯成長,我們是祖國未來的希望。希望,就是我們的共同名字。  

  陽光下,我們正在吮吸這祖國——這位偉大的母親愛的甘露,在漸漸地長大,我們是祖國未來的希望。希望,就是我們的共同名字。   

  我們是祖國未來的棟樑,我們在慢慢的地長大。從嗷嗷待哺的嬰兒長大到了現在的懵懂少年,我們是祖國未來的希望。希望,就是我們的共同名字。  

  希望,給予祖國繁榮昌盛。給予祖國繁榮昌盛,那是我們應該擔當的重要責任。所以,我們的共同名字叫希望。  

  希望,給予祖國璀璨的星光。我們這些少年正在茁壯成長,祖國的未來必將要由我們去創造。所以,我們的共同名字叫希望。 希望,造就輝煌。一個輝煌的祖國,我們將引以為自豪,而創建輝煌的新中國,那就是我們這一代的職責所在。所以,我們的共同名字叫希望。  

  在中國的歷史上,在近代初期,腐敗的清政府曾向想瓜分中國的帝國主義卑躬屈膝,唯令是命,出賣了中國,出賣了中國人們。造就了中國的經濟,文化等日益下降;造就了一段段的屈辱歷史;造就了簽訂一系列不平等的條約,加重了人民的負擔,刺激了帝國主義瓜分中國的野心;造就了中國的一系列文物,建築,財報毀於一旦,被成為“萬園之園“的圓明園被英法聯軍焚毀,大量財物流亡於異國他鄉……接着,遭受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洗劫。然而,因為辛亥革命給予人們希望,所以才有了今天的新中國!而現在的希望就在我們這一代的身上。所以,我們中國少年的共同名字叫希望!  

  為了使我們的中國繁榮昌盛,我們必須努力學習,艱苦奮鬥,給予祖國希望!  

  在中國的13億人口中,有着3億多的少年,青年,而我們這3億多的少年、青年都有着一個共同的,響亮的名字——那就是希望!  

  我要向全世界大喊:“我們中國少年、青年,都有着一個共同的,響亮的名字——那就是‘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名字叫希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名字叫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