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名字叫中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名字叫中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在這威武雄壯的國歌聲中,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此時此刻,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都會湧現出一種無比自豪的心情,現在,我們可以在五星紅旗的見證下,向世界大喊一聲:“我們的名字叫中國 

  我們的名字叫中國—— 

  是的,作為一個中國人,誰都不會忘記這句話。翻開中國的史冊,看痛苦的鴉片戰爭,可惡的鴉片殘害了多少的中國人。但是,中國人並不是個個軟弱,想想看,林則徐一聲令下,終於銷毀了一大批殘害中國人的鴉片,那叫兩個字——痛快! 

  我們的名字叫中國—— 

  是的,作為一個中國人,誰都不會忘記這句話。你還記得嗎?1997年7月1日,歷經滄桑祖國母親的孩子——香港,在英國殖民統治近百年後,終於又會到了祖國的懷抱。多麼振奮人心的一件事啊!所有的中國人盼了一年又一年,盼了一代又一代,終於盼到了洗刷這百年屈辱的一刻。難道這不是中國已經站起來的最好見證嗎? 

  我們的名字叫中國—— 

  是的,作為一個中國人,誰都不會忘記這句話。時代在前進,人類在進步,科學在發展,載人航天飛船的成功發射,“嫦娥一號”的成功升空......多麼令中國人自豪的事情啊! 

  今天的中國以今非昔比,我以我們中國自古至今擁有這麼多英雄豪傑而自豪!我以我們中國如今取得的巨大進步而自豪!我以我們能在祖國的呵護下快樂的成長而自豪!我以我們是中國人而自豪 

  有一句話我們每一個中國人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就是——我們是中國人,我們的名字叫中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名字叫中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名字叫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