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搞笑版課本劇《皇帝的新裝》(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版課本劇《皇帝的新裝》(1)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個課本劇由老師出謀劃策,以第三人稱描寫,希望大家喜歡。 主要演員介紹:黃亮(皇帝)、魏有昊(稱職的老大臣)、黃源(誠實的官員)、江濤/曾鵬(兩個騙子)。

  ----------前言 開幕:有一個昏庸的皇帝,很喜歡衣服,每1點鐘都要換1件衣服。(隨後)一個大臣對侍衛說:“我有要事見皇上!”侍衛(用手阻擋):“皇上在更衣室,你不便前往。”人們紛紛議論:“皇上在哪啊?”“皇上在更衣室。”黃亮(探出一個頭)道:“啊!咋地球人都知道呢(nī)?” 皇宮內,來了兩個騙子,江濤、曾鵬一齊跪下:“參見皇上,我們倆可以織出天下最美麗的布,它有一個特殊的能力:愚蠢或者不稱職的人都看不見它。”黃亮眼前一亮,思慮了一會,同意了。 江濤、曾鵬要了很多“錢”,在空“織布機”上“織”來“織”去。 過幾“天”,黃亮(思慮了一會),召見魏有昊,命他去看看布織的情況。 魏有昊(弓着背,杵着棍子)進場。(走了幾步,側過身對大家)說:“老汗我今年88,做官做了幾十年,這次皇上派我第一個看這個布,證明我稱職!”他走到“門”前,“咚咚咚”地敲起門。(騙子開門)“您好,很高興您的大駕光臨,請看看我們職的布。”魏有昊(用“放大鏡”看了又看大叫):“不是吧,我的眼睛難道降到了1.5?!我記得我是很稱職的啊,我也不愚蠢啊!不成,為了我的官職,我要裝!!!”魏有昊對騙子說:“哎呀!這真是天地間最美的布啊!我太開心了!我一定去稟報皇上!”江濤、曾鵬(齊聲)說:“謝謝您!”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搞笑版課本劇《皇帝的新裝》(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版課本劇《皇帝的新裝》(1) 暫無評論